Tiffany & Co.與Nike締造「A Legendary Pair」 合作推出Nike x Tiffany & Co. Air Force 1 1837 及Tiffany & Co.純銀配飾系列

Tiffany & Co.與Nike日前正式宣佈雙方合作推出的Nike x Tiffany & Co. 聯名產品即將閃耀登場。是次合作包括聯名球鞋Nike x Tiffany & Co. Air Force 1 1837及以此次合作為靈感的純銀配飾系列,產品發佈日期定於3月7日。這款聯名球鞋的推出是為了慶祝Air Force 1誕生40周年,同時也是「A Legendary Pair」的兩大品牌攜手合作後的首款結晶。

Nike x Tiffany & Co. Air Force 1 1837的發售地點包括紐約市的兩間Tiffany & Co.專賣店:Tiffany Flagship Next Door和Tiffany & Co. SoHo;以及Nike SNKRS APP;北美地區指定Nike零售店鋪。鞋款採用優質黑色麂皮製作,標誌性的Swoosh使用了Tiffany Blue,每隻鞋的鞋跟部位還飾有聯名品牌的純銀細節裝飾。此次,Nike x Tiffany & Co. Air Force 1 1837提供男女尺碼,零售價港幣2799元。

為慶祝是次合作,Tiffany & Co.還將推出一系列以雙方合作為靈感的限量版純銀配飾,並於美國Tiffany.com網站發售,售價由250美元至475美元。聯名設計產品包括純銀哨、純銀鞋抽、鞋刷及Nike x Tiffany & Co. Air Force 1 1837鞋帶扣。Tiffany & Co.自1837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設計頂級珠寶,並創立了美國現行的純銀標準(含銀量在92.5%以上的銀飾)。是次聯名的每款配飾均是為了慶祝Nike x Tiffany & Co. Air Force 1 1837的誕生,並展現了該品牌的獨特風格與匠心工藝。

3月7日推出前,請關注@Nike 及 @TiffanyAndCo的官方帳號,並密切留意NIKE.COM以了解更多合作資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