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T580 焦點配色登場

2023 年 MT580 繼續強勢回歸,讓大家重溫千禧年的火熱球鞋文化與集體回憶,想當年翻開不同日本潮流雜誌,皆盡是 MT580 的踪影,地位舉足輕重。而今次最新配色分別以大地色系及綠色作為主題,更令人不其然回憶起昔日 mita sneakers 以及 realmad Hectic 第三代聯名的先鋒戶外風格美學。此外為了今次新作 New Balance 亦特意重回 MT580 的發源地 — 原宿,表參道拍攝一輯充滿街頭潮流色彩的 lookbook,以 Y2K 美學重新演繹;另一方面鞋款更繼承了 ABZORB 及 C-CAP 中底科技,還有加強支撐的 RollBar 系統,將經典之作完美復刻。

New Balance MT580 現已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MT580RTB / $1,0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