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30 載 ! 經典鞋款 [ SKY MEDAL ] 全新配色發布 !

1992年巴塞隆拿奧運會,美國田徑運動員劉易斯(Carl Lewis)憑藉亮眼的表演成為全場焦點,而同時間吸引到全城矚目的還有其腳上的 SKY MEDAL 鞋款。

SKY MEDAL 在巴塞隆拿奧運會夥拍劉易斯取得成功後,成為了不少跑友夢寐以求的跑鞋,是以在 MIZUNO 於 1993 年正式將鞋款推出市場,而鞋款亦不負眾望成為了品牌的經典之一。

30 年間, MIZUNO 不斷推陳出新,SKY MEDAL 早已從跑鞋界引退,不過隨著 MIZUNO SPORTSTYLE 的成立,曾經風靡一時,有著多年歷史的 SKY MEDAL 自然被相中,成為支線中的常規成員。雖說 SKY MEDAL 的機能設定為 30 年前的產物,但用上以 TRANSTAB 發泡材質製成的中底,保護性與舒適度絕對不比現今的鞋款失色。本年度為 SKY MEDAL 鞋款面世第 30 個年頭,而 MIZUNO SPORTSTYLE 亦為鞋款帶來多個全新配色,讓時裝潮流人可以好好體驗一番 SKY MEDAL 的復古球鞋美學。

MIZUNO SKY MEDAL
售價 :HK$1,290

MIZUNO SKY MEDAL S
售價 :HK$1,490

MIZUNO SPORTSTYLE HK
www.mizunosportstyle.com.hk

Mizuno Sportstyle
SHOP 106, THE FOREST, 17 NELSON ST, MONGKOK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06 號舖
SHOP G15A, K11 ART MALL, 18 HANOI ROAD,TSIM SHA TSUI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G15A 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