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推出全新一代4DFWD跑鞋  重新定義速度與動力

adidas推出新一代4DFWD跑鞋。為 adidas 4D 技術延伸創新元素。以頂尖打印技術製作的新一代4DFWD 跑鞋系列,較上一代4D中底 ( 4D run 1.0 ) 提升23% 緩震,同時具備將垂直壓力轉換為向前推進力的功能,助跑者步步向前,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流暢感。

新一代4DFWD跑鞋更將鞋面與中底再度進行革新,採用全新Primeknit+ 和工藝網眼鞋面,提升足部包覆度,能為跑者提供針對性支撐,令跑者順暢邁步。鞋底用上以抓地力強勁聞名的Continental™ 橡膠,助你各種環境與天氣都能發揮最佳狀態。新一代4DFWD中底比上一代增強23% 緩震性能,提供更豐富回彈力,讓每步更輕鬆流暢。

打造最先進的科技跑鞋是品牌一大目標,為了實現這個目標,adidas評估了500多萬種鞋履的網格結構,並結合了18年來收集自真實運動員的表現數據,旨在研究出一種能夠為全世界跑者帶來跑步新體驗的設計。adidas與環球創新合作夥伴 —— 矽谷科技公司Carbon合作,透過3D打印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打造出經過精密計算的4DFWD中底技術,推動跑者步步向前,每一步都保持精準表現。

adidas 4DFWD 2.0跑鞋
建議零售價:HK $1,799(9月28日上架)

麻省理工學院機械工程學教授Anette (Peko) Hosoi表示:「人類跑步時,每當雙腳接觸地面,前進動力都會被中斷,於跑步幅度間出現了細微的停止動作,世上任何水準的跑者都會遇上同樣問題。我們研發創新技術,是希望能針對以上問題提供解決方法。新一代4DFWD跑鞋正正達到了這個目的。」

adidas高級產品經理Charlotte Heidmann表示:「adidas不斷探索如何通過科技和數據的結合,爲跑者塑造更好的產品。我們在新一代4DFWD跑鞋上運用了前瞻式的運動科技,旨在爲跑者帶來向前推進力,挑戰科學定律,實現不可能。adidas 4DFWD跑鞋中底能有效將垂直衝擊力轉化爲水平向前的動力,爲跑者帶來勢不可擋、流暢向前的穿著感,締造全新跑步體驗。

全新4DFWD跑鞋外型不只極具前衛未來感,還有多款潮流配色選擇,其中男裝主打色以炭灰白、黑色、灰色為主調,鞋舌、後跟與鞋底綴以螢光橘;女裝主打色則以淺粉紫色、黑色為主調,鞋舌、後跟與鞋底同樣綴以螢光橘。

adidas全新ULTRA 4D FWD跑鞋

adidas全新ULTRA 4D FWD跑鞋
建議零售價:HK $1,799(10月19日上架)

adidas同步推出全新ULTRA 4D FWD跑鞋。以4DFWD中底科技,配以adidas Primeknit彈性針織鞋面,將能量轉化成勢不可擋的前進動力。ULTRA 4D FWD跑鞋專為跑手而設,無論你是任何距離,任何速度的跑程,ULTRA 4D FWD跑鞋的創新技術都會為你帶來更大動力來源。

adidas全新ULTRA 4D跑鞋

adidas全新ULTRA 4D跑鞋
建議零售價:HK $1,799(9月21日上架)

另外,adidas亦同步推出adidas ULTRA 4D全新配色,包括是以炭灰白為主調,鞋側飾以銀色三間,綴以奪目熒光綠色鞋帶;及以黑色為主調,鞋側飾以白色三間,綴以紫紅色鞋帶等細節,俐落線條充滿未來感。adidas ULTRA 4D採用 adidas Primeknit 鞋身,完美包覆雙腳,帶來輕盈透氣的感覺。鞋身含有最少 50 %環保材料,3D 打印中底配合網格結構,加上更密集和更開放的組件設計,為特定部位賦予緩衝及承托效能。

adidas 4DFWD 2.0、ULTRA 4D FWD與ULTRA 4D系列跑鞋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 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852) 2730 015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