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新作 9060 正式面世 取材經典 990 系列 受跑步文化啟發

New Balance 從經典 99X 系列設計中得到啟發,今年正式呈獻嶄新鞋款 9060 ,更將品牌發展多年的跑鞋技術、文化,並擷取源自 2000 年代初的復古科技靈感共冶一爐,再結合現代審美觀與時尚觸覺,而蛻變出全新鞋款 9060!而首款 9060 更調配出讓人耳目一新的色彩配置,將於 7 月 16 日正式登陸香港官網及 HBX!

新作 9060 設計上取材昔日經典鞋款,於鞋款結構上不難發現經典 990 以及 2000 年代初首登場作品 860 系列的影子,但就透過全新視野重新詮釋。此外鞋側 N logo 亦配合加以延伸,加厚的後跟 CR 細節亦讓鞋款更立體;鞋底單元則進一步突出鞋款整體線條輪廓,後跟中分設計、鞋底菱格細節配合上破格的倒三角鞋舌章,更展現全新時尚態度!

今次首度登場的 9060 新作靈活運用裸色色系及灰調,為鞋面營造出豐富的層次,鞋舌及鞋底的綠色撞色細節更注入時尚態度;另一方面今次新作更揀選質感柔軟的 pig suede 麂皮以及優質網眼物料所製,進一步透過上乘的質感提升鞋款格調,為昔日經典演繹出截然不同的感覺。
緊接下來多款新色亦將於今年陸續推出,敬請密切留意。

New Balance 90/60(男、女裝):U9060MAC
售價:$1,299
香港官網及 HBX :7 月 16 日發售
香港 New Balance 門市:7 月 23 日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HBX.com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7 月 23 日有售)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專門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