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實著 Stephen Curry不敗戰靴 Under Armour Curry 4 “Flotro” 紫色配色登場

Under Armour球星Stephen Curry今季帶領球隊重返頂峰,再次奪下NBA總冠軍寶座之餘,更在職業生涯中首次勇奪總決賽MVP名銜,再次改寫個人成就。在今個季後賽,Stephen Curry在22場賽事中,有5場著用了復刻的Curry 4 “Flotro” 紫色配色,當中勝率是驚人的100%!這雙季後賽的幸運戰靴即將於7月1日上架,勢必再次掀起新一輪Curry狂熱!

Under Armour CURRY 4 “Flotro” 紫色配色在今個季後賽共著用了5次,當中包括總決賽最後3場比賽,其中Stephen Curry在總決賽Game 4著用Curry 4 “Flotro” 紫色配色射入了7個3分球,獲得了全場最高的43分成為一時佳話,亦吹響了球隊反勝的號角。Curry 4 “Flotro” 不單只是單純的復刻,還搭配了Under Armour 全新的科技,包括用上全新UA Flow緩震科技,提供出色的抓地力之餘亦帶來更出色的足感,在球場上不論作急停、轉向或衝刺都更加靈活自如。

NBAE via Getty Images

另一方面,襪套式設計配上UA IntelliKnit彈性鞋口圈,使鞋領與前足更貼合,穿脫更加容易。Curry 4 “Flotro” 的鞋面亦換上全新物料,麂皮配上皮革能提升耐用度,亦為這雙籃球鞋帶來全新感覺。

Under Armour Curry 4 “Flotro” 紫色配色將於7月1日於下列Under Armour門市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299元。

Under Armour中環旗艦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地下
電話:+852 2340 1960

Under Armour尖沙咀店
地址:海運大廈 L2 OT 245A & 246A
電話:+852 2498 607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