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 Joe Freshgoods 攜手呈獻“Inside Voices”聯名企劃 全新作 90/60 首度登場

New Balance 屢屢帶來劃時代設計,時至今天這些昔日的經典款式更成為了對設計團隊尤關重要的養份,再結合當前的審美觀與超前於時代的時尚觸覺,從而為各位呈獻嶄新形態的破格變種新作。New Balance 今年秉承上述的設計哲學,蛻變出全新作品 90/60,更跟 Joe Robinson 領軍的 Joe Freshgoods 攜手合作,為 90/60 帶來“Inside Voices” 聯名版本(U9060JF1),再結合 Joe Freshgoods 的設計基因與令人耳目一新的驚喜色彩配置,展現出充滿個性的實驗美學!

破格美學視野重塑經典
對於今次聯名企劃,Joe Freshgoods 主理人 Joe Robinson 表示:「繼 Outside Clothes 聯名後我希望藉著今次的 Inside Voices 企劃,將自己平日從社區中感受到的溫暖和喜樂呈現出來,畢竟沒有事情比跟至愛親朋分享歡笑與喜悅更為重要。今次企劃也旨在提醒大家摒棄那些無謂的雜音,專注於真正對自己至關重要的人與事之上。」

全新鞋款 90/60 設計靈感同時取材自極具代表性的 990 與經典 860 系列,再繼而延伸出極具層次感的變種鞋面,完美演繹拼接美學之外,更提煉出復古型格;鞋底單元部分亦同時能看到經典 990 與 860 的影子,然而設計團隊今次就以誇張巨大化手法重新演繹,進一步突出鞋款整體線條輪廓之外,更展現實驗氣息,讓今年的重點新作 90/60 同時結集復古美學與未來感於一身。

破格色彩結合 Joe Freshgoods 創意元素
今回聯名版 90/60“Inside Voices”(U9060JF1)延續了 Joe Freshgoods 向來別出心裁的色彩調控,運用大地色作基調,再配以粉色系細節、網眼、鞋帶等的畫龍點睛,為鞋款整體再次建構出和暖的色感。此外聯名元素更遍布鞋款四周,例如後跟部份綴上了代表 Joe Freshgoods的「JFG」字樣刺繡,下方更分別於左、右腳繡上「Inside」以及「Voices」表明今次設計主題思想,視覺效果非常突出;鞋墊亦加上「JFG」字樣以作紀念,內裡部分則顛覆傳統改用柔軟舒適的灰色編織布材,當中的菱格紋隱約可見,低調地展露時尚玩味。

售價:$1,499(5 月 20 日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專門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