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2022春夏系列 與你探索Ozworld

跨越過去與未來的界限,adidas Originals 今季推出最新Ozworld系列,帶來Ozelia 、Ozweego及全新鞋款Oznova與Ozweego Meta,鼓勵人們忠於自己,自由和無拘束地表達真我。adidas Originals同時推出數碼互動體驗,讓用家可獲得屬於自己的獨特虛擬化身(Avatar)。

adidas在90 年代——一個不受束縛的探索時代首次推出 Ozweego 。 三十年後的今天,世界再次進入了勇於創新的新時代。系列中,無論是Ozelia 、Ozweego,還是全新鞋款 Oznova與Ozweego Meta,每個鞋款亦是嘗試不同風格的設計,鼓勵大眾勇於表達自我。

Ozworld 系列的最新成員Oznova鞋款採用大膽線條貫穿全鞋,半透覆面配搭夜光外底,搭載adiPlus緩震科技,帶來極致舒適腳感。Ozelia 鞋款採用流線型輪迴設計,搭載 adiPrene緩震外底,充滿未來感又不失舒適度。Ozweego鞋款把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經典美學元素融入前衛未來感設計,搭載adiPrene 中底為前掌和後跟提供緩震支撐。Ozworld系列另一新款式Ozweego Meta在Ozweego的經典輪廓基礎上延續2000 年代復古設計,並以更簡約的線條呈現,搭載adiPrene中底提供緩震支撐,飾以後跟拉環添加獨特細節。

Ozworld 系列服飾以百搭易襯的黑、白、灰、米色為主調,融入休閒運動及工裝風格,展現個性型格的春夏時尚造型。

為慶祝Ozworld2022春夏系列推出,數碼藝術家Jon Emmony為adidas Originals創作一系列跨越數碼與物理的超凡作品,帶你穿梭探索Ozworld。

adidas Originals 同時帶來全新數碼互動體驗,讓每個人都可不受現實生活的標籤和限制束縛,表達最真實的自己。只需在Ozworld網站(www.adidas.com.hk/enter_ozworld)上跟據自己的喜好和感覺回答一系列問題,並選擇自己最喜歡的 Oz系列鞋款,即可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虛擬化身(Avatar),更可下載用作通訊軟體中的Sticker 貼圖。

adiCLUB會員獨家活動
有機會獲取全球限量OZ world 公仔

adiCLUB會員只需於Ozworld網站(www.adidas.com.hk/enter_ozworld)製作屬於自己的Avatar,把專屬你的Avatar發佈於社交平台上並換成頭像,於帖文中標註 @adidashk,再於指定登記網站分享創作靈感來源,即有機會獲取全球限量的OZ world 公仔!

adidas Originals Ozworld 2022春夏系列由4月起陸續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個別產品上架日期或有不同,詳情可向門市查詢):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D舖
電話:(852) 2730 0157

海港城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四樓4102舖
電話:(852) 2983 8381

香港朗豪坊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L1 38 & 39 號舖
電話:(852) 3514 4109

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 0137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852) 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