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韓式街頭美學 再度捲起復古科技浪潮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 聯名版 860v2

今季度 New Balance 再次跟人氣火紅的韓國潮流單位 thisisneverthat 攜手合作,繼續聯手調控出只此一家的復古科技美學,雙方以 2010 年代首度面世的 New Balance 跑鞋 860v2 作為基礎出發,帶來兩款分別以白色(ML860TW2)和黑色(ML860TB2)作為主調的聯名之作。兩款作品的鞋面拼接設計極具美感,同時藉着選用大幅皮革製作鞋面,加上呼應當前時代所需的功能性與科技,完美融和復古與機能美學於一身,更不失街頭型格!

復古街頭美學糅合科技主義
聯名版 860v2 一方面憑藉充滿層次感的鞋面裁片拼接,為鞋款加注入復古與街頭時尚;另一方面跟大熱之作 2002R 可謂有着相近似的鞋形輪廓,皆因兩者的中底部分均同樣加注入 N-ergy 和 ABZORB 兩大科技,透過兩者相輔相乘從而帶來超卓的緩震表現。此外再加上 Stability Web 鞋橋穩定科技更精準地提升足弓的穩定性,從而整合出持久舒適腳感,完美兼顧功能性表現。

各$1,199(3 月 11 日開售)

選用皮革鞋面展現時尚態度
有別於原版選用大量網眼物料來製作鞋面,聯名版 860v2 特別嚴選傳統皮革和穿孔皮革建構鞋面,再加上幾近全白與全黑的兩款俐落色彩調控,成功把原本的功能性跑鞋搖身一變化成充滿街頭型格與時尚態度的型格新作。此外兩款鞋亦承接雙方聯名慣例,無論鞋舌與鞋墊上均綴上雙方的品牌 logo,讓整個合作企劃更顯彌足珍貴。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EXI.T Hysan One –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 | 電話:2895 2303
HBX.com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 New Balance 專門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