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Bad Bunny 全新 “Melted” Response CL鞋款灰銀配色

在adidas Originals與Bad Bunny的最新聯乘合作中,Bad Bunny 將他的第三眼視覺注入Response CL鞋款輪廓,以鞋面上的流線線條營造融化滴落感覺,展示流動與自由的概念,更象徵永恆,以及Bad Bunny對於創作永無止境的野心。

Response CL採用皮革鞋面重塑2000 年代早期的越野跑鞋輪廓,以奶白色為主調,綴以白色、銀色及灰色細節。鞋跟飾以 Bad Bunny 的第三眼Logo圖案,向Bad Bunny的 X100pre 專輯致敬; 配搭米黃色Equipment鞋底,中底印有Performance系列的標誌性三間,散發濃厚復古氣息。

建議零售價:HK$1,199

全新adidas Originals x Bad Bunny “Melted” Response CL將於3月10日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