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發售特別版Ghost Smasher 強化仿舊處理為設計重心 還原80年代懷舊風格 向經典恐怖喜劇電影《Ghostbusters捉鬼敢死隊》致敬

為慶祝美國經典恐怖喜劇電影《Ghostbusters: Afterlife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於2022年初推出數碼版首映,以及4K Ultra HD™、Blu-ray™ 及 DVD影碟,Reebok與Sony Picture Consumer Products合作,宣布推出特別版 Ghost Smasher (Ectoplasm),讓一眾戲迷可以化身捉鬼敢死隊的成員,幫忙抵禦惡鬼入侵!

是次推出的Ghost Smasher(Ectoplasm)繼續以《Ghostbusters捉鬼敢死隊》的電影原名命名,刻意在鞋面上舊化處理,重塑1980 年代實驗室設計外觀。此外,鞋跟位置配備可拆卸質子背包及鞋舌處的NO GHOST標誌亦增添了夜光細節,使鞋款於夜間更顯突出。Ghost Smasher(Ectoplasm)將與初代鞋款一樣沿用設計團隊重新設計的80 年代OG Pump 鞋盒包裝。

Reebok全新聯乘鞋款Ghost Smasher(Ectoplasm)將於2月25日於Reebok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reebok.hk/) 及指定店舖正式公開發售。
建議零售價:$1,4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