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現美式街頭型格 大膽色彩拼接 強烈視覺衝擊 New Balance X STRAY RATS 聯名版 MADE UK 991 連同英製 991 系列登場

2001 年首度面世的 New Balance 991 系列,因優異的舒適配置而深受不同界別菁英青睞,作為高階性能跑鞋,科技感的前衛鞋形輪廓更讓鞋款成為潮流界寵兒。而今年冬季 New Balance 更趁着 991 面世 20 周年紀念,與來自美國的火紅街頭品牌 STRAY RATS 再度攜手合作,帶來聯名版本的男裝 MADE UK 991 系列,以英製工藝結合 STRAY RATS 向來大膽跳脫的色彩拼接思維,為經典 991 演繹出復古街頭型格。

搶眼配色引爆街頭美學
從過往 New Balance 跟邁阿密街頭品牌 STRAY RATS 聯手推出的合作鞋款如 990v3、827 及 574 之中,早已體現出 STRAY RATS 主理人 Julian Consuegra 那種不按常理出牌卻帶來連連驚喜的色彩配置美學。而今次的別注版 991 亦再度帶來強烈視覺衝擊的拼色設計,為男裝各呈獻兩款配色,其中一款M991SRG 延續了紫色與綠色調作主題的組合,加上活用大地色及螢光色點綴,非常搶眼;另一款 M991SRP 則以黑色主調配上灰及紫色,整體營造出非常 90s 的 retro 感覺。此外鞋頭部分更加上「stray」字樣刺繡,配合特製的別注版鞋盒,為此作品倍添紀念意義。

售價:$1,999 (12 月 17 日發售)

英製工藝締造無比舒適腳感
今次聯名版 991 系列秉承交由英國金巴倫郡 Flimby 廠房負責生產的優良傳統,憑藉嚴謹工藝和優質選料以確保頂級品質。同時在 991 流線的鞋形與層次感鞋面之下,更藏着帶來無比舒適腳感的全掌式 ABZORB 中底設計,即使長時間穿着仍然持久緩震抗壓,完美兼顧到鞋款創新、時尚型格以及舒適度三方面的需要。

MADE UK 991 演繹截然不同型格

售價:$1,799(12 月 21 日發售)

除了 STRAY RATS 聯名版本之外,New Balance 更進一步發揚英製 991 系列的工藝精神,帶來 MADE UK 991 系列兩款新色,當中的 M991BNG 以大地色為主軸配上海軍藍調演繹出低調型格;而另一款 M991OLG 則巧妙運用橄欖綠色配合灰調設計,營造出日系軍事型格,與 STRAT RATS 聯名版相比,更多添一份長青耐看的生活質感。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獨家發售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