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演繹經典復古籃球鞋名作 Rich Paul For New Balance 聯名版 550 以及籃球主題服裝系列

New Balance 近年積極發展籃球領域,除了特別跟 Kawhi 聯手設計的個人簽名系列外,今年更突破常規一改業界跟運動員聯名的傳統,改為找來 NBA 及 NFL 的金牌經理人 Rich Paul 攜手合作,並以經典復古籃球鞋名作 550 作為主角,呈獻包括鞋款及相關籃球主題服裝的聯名系列。Rich Paul For New Balance 版 550 設計上更特別糅合 vintage 色彩,配合招牌式的復古鞋形線條,為此經典低筒籃球鞋款演繹出滿滿 old school 美式風情。

90s 復古之魂聯名昇華

售價:$999(12 月 10 日發售)

New Balance 經典籃球鞋款 550 於 1989 年首度登場,成為不少專業籃球員首選,帶有復古籃球鞋的輪廓線條更掀起了 90s 獨特美學的序幕;而近年重新推出的全新版本 550 除了還原昔日的經典外觀,在緩震、穩定與穿感上均加以精進改良,讓鞋款有着復古之魂的同時也能與時並進,回應時代所需。而今次跟 Rich Paul 的合作版本 550 亦進一步加強鞋款的復古型格,帶點 creamy 的鞋側 N logo 以至中底部分等均經過細緻而恰到好處的仿古處理,微微泛黃效果配合上「北卡藍」於鞋底部分的點綴,進一步緊扣着美國的籃球文化。鞋舌及鞋盒上均有 Rich Paul For New Balance 聯名企劃的 logo,倍添紀念意義。

服裝系列糅合籃球主題

Rich Paul For New Balance 企劃更將籃球主題加以延伸,帶來備有籃球短褲、短袖 T 恤、運動長褲及企領開胸外套等眾多單品的聯名服裝系列。設計上以深藍調和香檳色作為基調凸顯出時尚感,簡潔的線條點綴加上聯名系列本身的 graphic 設計,為此籃球主題系列注入街頭型格,籃球短褲款更是無論球場實戰或者日常混搭都同樣合適。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