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白設計煥然一新 New Balance X Casablanca 聯名版 XC-72 再臨 高端質感重新演繹「Retro Futurism」

今年 New Balance 旗艦鞋款 XC-72 正式面世,以前衛大膽的革新設計美學重新詮釋源自 70 年代的復古文化,蛻變出千錘百煉的 Retro Futurism 美學,更成功為 XC-72 鞋款注入可持續發展理念和不拘一格的 unisex 設計。踏入秋冬季度,New Balance 跟時裝界人氣單位 Casablanca 再度攜手合作,繼早前帶來兩款聯名版 XC-72 後呈獻全新聯乘版本,採用接近全白的設計結合高級質感,感覺煥然一新,變奏出截然不同型格!

Casablanca 招牌風格展露高端時尚氣息
今次聯乘版 XC-72 採用極簡俐落的色彩配置,除了鞋舌及後跟沿用 Casablanca 招牌式的綠色及橙色細節點綴外,鞋身採用全白色設計,靈活運用 creamy 色感的奶白色來營造層次感,即使顏色素淡卻仍然帶來嶄新視覺衝擊。鞋身選料方面更秉承雙方合作向來的高端時尚美學,嚴選透氣孔白色皮革建構鞋面,並加上散發奢華氣息的金色鞋帶頭細節,再次彰顯 Casablanca Tennis Club 那獨有的高雅氣質。

售價:$1,399
(12 月 11 日發售)

革新視野重新剖析復古元素
New Balance XC-72 設計上秉承了 Shifted 系列對復古文化的重新詮釋,同時糅合優質素材與各種當前潮流元素,加上參考 1970 年代概念車款設計,從而變奏出只此一家的鞋形輪廓,以及突破常規的越野感中分式鴛鴦鞋底,顛覆復古球鞋既定的刻板形象。此外 XC-72 更打破了傳統區分男、女裝的規範,改以 unisex 方式劃分尺碼,同時嚴選 chrome – free 的皮革及絨面革製作鞋面,從而有效減低生產過程對環境的損害,在 XC-72 的革新設計之中體現 New Balance 推崇的可持續發展理念。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55號地下B及D號舖 | 電話:2316 2316
J-01 –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 56-58 號威寧大廈地下 | 電話:2530 5525
EXI.T Hysan One –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 1 號地庫 | 電話:2895 2303
UNDEFEATED – 銅鑼灣新寧道 3 號利園三期 G05-G07 | 電話:2641 3628
CLOT – 銅鑼灣加寧街 9-11 號名店坊地下 A 舖 | 電話:2881 0173
HBX.com

*以上價格適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New Balance Store 及指定分銷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