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步伐 盡享戶外野遊之樂 KEEN 全新遠足/登山系列

美國戶外鞋履品牌 KEEN 多年來憑藉持續創新精神,一直引領機能鞋履設計風潮,更透過高靈活性的鞋履設計,來回應不同戶外環境需要。而在踏入秋冬之際,KEEN 就帶來全新的登山/遠足系列,呈獻 NXIS TRAIL EVO、RIDGE FLEX WATERPROOF、WASATCH CREST 及 TERRADORA II 多款最新作品,結合 KEEN.BELLOWS Flex、KEEN.DRY、S3 technology、KEEN ReGen 等多項嶄新改良科技,憑藉機動性設計讓大家可以隨心盡享戶外野遊之樂。

兼備行山鞋功能與跑鞋穿着感 — NXIS TRAIL EVO

KEEN 體會到部分人於遠足、登山時對於更高速度與輕便性的追求,特別帶來有着 sneakers 外型的最新 NXIS TRAIL EVO 系列,作為 KEEN 歷年來最輕的行山鞋,NXIS TRAIL EVO 遠比一般登山遠足靴來得輕量,提供有如跑鞋一樣的舒適腳感,同時在保護性及抓地表現上更能媲美行山鞋 。NXIS TRAIL EVO 加入可拆式 PU 鞋墊,配合KonnectFit 腳跟鎖定系統,即使長時間穿着仍能帶來充足穩定的承托;另一方面特別改良的鞋帶結構配合 EVA 中底,則帶來上佳包覆性,讓鞋款完美貼合雙足。此外網眼鞋面則以 TPU 薄膜覆蓋,從而提高耐用性,並配備 KEEN.DRY 防水透氣薄膜及抓地、耐磨表現俱佳的 KEEN.ALL-TERRAIN 全地型橡膠外底,兼備專業行山鞋功能。

NXIS TRAIL EVO 系列同時備有中筒與低筒款式,兩款設計同樣易於融入日常穿搭,獨特的鞋面巨大化 logo 設計更添時尚玩味。女裝兩款低筒款式分別以灰拼紫及以大地色系拼粉紅的日系風格登場,eye-catching 之餘亦方便混搭;男裝作品更以黑、灰及大地色系等作主軸調配出不同型格,相比起一般行山鞋設計更多元豐富。鞋面抗撕裂 ripstop 網面部分更由環保再生 PET 塑膠所製成,加上使用不含 PFC 的耐用抗水劑及環保抗臭技術,實踐綠色生產理念。

每步減輕 60% 阻力 — RIDGE FLEX WATERPROOF

KEEN RIDGE FLEX WATERPROOF系列透過有效減輕步行壓力、輕便性與高耐用性三大特點,讓大家能更輕鬆地享受遠足登山之樂。設計上糅合屢獲殊榮之作 Targhee 遠足靴的合身性以及革命性 KEEN.BELLOWS Flex 技術,能有效提高彈性及彎曲性,讓鞋履每步都能緊隨腳掌彎曲,從而減低所產生的摩擦和阻力,每步彎曲時所產生的壓力減少多達 60%!藉此讓 RIDGE FLEX WATERPROOF系列遠比市面上一般皮革鞋面行山鞋靈活輕便,同時大大減緩因長期摺曲而出現的破損或斷裂,提升耐用度,到戶外野遊自然更輕便隨心。

RIDGE FLEX 系列為男、女裝帶來中筒設計的 RIDGE FLEX MID WP 以及低筒設定的 RIDGE FLEX WP,中筒版本更兼備童裝款式,方便一家大細趁天氣轉涼,一同享受戶外時光。此外 RIDGE FLEX 系列加入 KEEN.DRY 防水透氣薄膜科技,並選用以高抓地能力見稱的 KEEN.ALL-TERRAIN 全地型橡膠外底,自然無懼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鞋款生產上更貫徹 KEEN 推崇的環保生產理念,嚴選 LWG 認證制革廠的環保高級皮革面層製作,確保生產過程中必須以閉環水處理,相比傳統方式能有效減低耗水量,更有助改善水質污染,肩負起保護環境的責任。

極致透氣舒適之選 — WASATCH CREST

KEEN 進一步朝着舒適性方向不斷鑽研,呈獻全新 WASATCH CREST 系列,設計持續高效透氣,同時憑藉最新 S3 技術(結構 Structure、穩定性 Stability 及 緩震 Suspension)以及雙重密度的 KEEN ReGen 中底科技,發揮優異的回彈、避震與承托,帶來好比運動鞋一般的穿着感。WASATCH CREST 更選用透氣速乾內襯,細心加入平衡穩定片提供輕巧支撐;ESS 防撞板則有效於崎嶇不平地形帶來額外保護性,結合為足弓提供舒適承托的可拆式 PU 鞋墊以及高回彈 EVA 中底,無疑是極致舒適之選。男、女裝兩款新作除了有着時尚大熱的運動鞋線條輪廓外,男裝更以不同層次的藍調拼接出爽朗氣息,女裝則以軍綠主調配上粉紅撞色點綴,盡顯型格。

柔軟腳感專為女生而設 — TERRADORA II

為特別照顧女生們的需要,KEEN 分別帶來中筒及低筒設計的 TERRADORA II 新作,版型設計上特別針對女性腳形而設,slim fit 鞋面有助雙腿顯得更為修長,同時又能提供充份的緩震效果。特設足踝防護墊能有效減輕跟腱壓力,加上可拆式雙密度 EVA 鞋墊及低密度 EVA 中底相互配合,從而帶來全日的持久舒適。再配合上輕量化的網狀鞋面,以及 KEEN.DRY 防水透氣薄膜技術,更進一步帶來通爽透氣的優勢。

KEEN網上商店
www.keenfootwear.hk

KEEN 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2 層 B220A 號舖
電話:2111 093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