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美學極致演繹 New Balance X Salehe Bembury 系列 呈獻全新形態 574 YURT

今年秋天 New Balance 再度跟才華洋溢的人氣鞋履設計師 Salehe Bembury 攜手合作,以經典型號 574 作為基礎,同時秉承之前兩款聯名版 2002R 的 outdoor 與越野跑設計主題,帶來全新的 574 YURT 系列新作,更深層次詮釋 outdoor 美學,同時重新詮釋舊日的經典型號,蛻變出嶄新形象。聯名系列更備有 T 恤、連帽衛衣及長褲等服裝單品,以 Salehe 的招牌設計風格和明亮色彩,演繹出跳脫的時尚玩味。

設計靈感源自圓形帳篷
今回 New Balance X Salehe Bembury 574 YURT 鞋款設計顧名思義以常見於遊牧民族的圓形帳篷作為靈感,除了經典的灰調配置(MS574YSC)外,另一款(MS574YSB)鞋面更靈活運用大地色及鮮明色彩,營造出 outdoor 感覺。色彩配置之外 574 YURT 更大膽顛覆鞋履設計的既有規範,出乎意料地於鞋後跟加上戶外活動時常須配備的哨子,聲音高頻而響亮,完美地於鞋款設計之中融入呼應 outdoor 主題的實用機能,同時藉此提醒大家注意戶外安全。

就此設計師 Salehe Bembury 表示:「在戶外野遊、冒險本身已經要帶備很多工具,而 574 YURT 的誕生正好令大家不用再擔心忘記帶哨子,因為我們將哨子與球鞋兩者二合為一。很高興這設計概念能透過官方宣傳影片向大家展示,同時我也很期待大家看到 574 YURT 和服裝系列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New Balance 鞋履部門高級技術設計師 Yenny Hsieh 進一步談及設計背後的故事:「顯然我們設計團隊中沒有人本身是個哨子專家,但 New Balance 向來非常注重任何層面的功能性,因此我們致力設計出能完美平衡美觀性與功能性的哨子。此外,今次設計中不少組件於技術層面都充滿挑戰性,而團隊就從克服不同限制的過程之中,嘗試融和傳統與突破常規的格調,將源自舊日的經典以全新美學視野展現。這種工作以創意滋養着我們的靈魂,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正為人們帶來真正全新的事物。」

574 拆解再重塑

售價:各$1,199(10 月 22 日發售)

574 YURT 盡顯設計師 Salehe Bembury 將鞋款拆解再重塑的功架,設計上以 574 作為藍本出發,同時再分別糅合源自 New Balance Test Run 3.0、990v3、755(已停產)三款作品的設計元素,繼而變奏出充滿 trail running 感覺的全新鞋形輪廓。574 最初於 1988 年面世時正是為了越野跑而設,而今回 574 YURT 新作則是在超過三十年後,以嶄新思維重新演繹越野美學。

服裝系列注入 outdoor 色彩

雙方合作同時帶來聯名服裝系列,以行山徑作為靈感延伸出多款鮮明的色彩,結合 Salehe Bembury 招牌式的 fingerprint 設計以及展露街頭玩味的 graphic,帶來短袖 T 恤、連帽衛衣及長褲等單品,活現 outdoor 型格外更適合混搭多種不同風格!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55號地下B及D號舖 | 電話: 2316 2316
New Balance專門店- 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 電話: 2376 0222
New Balance專門店- 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 電話: 2813 2831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New Balanc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概念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