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 atmos x#FR2最新三方聯乘系列驚喜登場 「大膽前衛」元素融入品牌經典 純白色調展現冬日東京街頭風格魅力

Reebok貫徹敢做例外的精神,聯同日本著名潮鞋店atmos及東京高人氣街頭風格品牌 #FR2推出全新Instapump Fury鞋款,將Reebok的經典代表作結合潮牌 #FR2的大膽玩味元素及atmos的品牌特色,盡顯玩世不恭的前衛風格,打造2021秋冬系列新潮流。

由日本攝影師石川涼主理的東京街頭品牌#FR2的設計風格一向大膽並且玩味十足,將街頭文化的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今回聯乘選用了Reebok經典代表作-面世超過25年仍深受世界球鞋愛好者愛戴的Instapump Fury鞋款為基礎,其獨特的外型結構,巧妙地結合#FR2及atmos的品牌元素,選用冬日純白配色,將別具意義的兔子元素及 #FR2標誌性的兔子Logo融入鞋身細節,展現別樹一格的東京街頭風格魅力。

是次推出的聯乘系列大玩atmos擅長的動物題材,全鞋選用純白色調,鞋面中間印有Rabbit字樣,細節加入白兔的特徵如於鞋身大面積覆蓋合成兔毛,並以紅色點綴鞋舌上側面的排氣閥,呈現出白兔的獨特外觀。另外,Instapump Fury的標誌性充氣鈕壓上印有 #FR2極具代表性的兔子Logo,與白兔的外觀造型形成衝突感,帶來視覺上的驚喜,展現#FR2的品牌個性及大膽前衛的風格。鞋跟處及鞋底印有Reebok Logo;鞋墊上亦蘊藏atmos Logo;細節運用完美結合三方品牌元素及彰顯聯乘地位。純白兔子的外觀下充滿玩味的細節,讓你今個冬日成為街頭焦點。

Reebok x atmos x#FR2全新Instapump Fury系列鞋款由9月11日起於Reebok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reebok.hk/) 登陸上架。
建議零售價:$1,4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