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推出全新Humanrace Sičhona

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 多年來合作無間,最新帶來聯乘鞋款Humanrace Sičhona,為日常穿著而設計,呈獻最純粹的觸感,透過雙腳感受與大地的連繫。

Pharrell Williams表示:「我懷念小時候赤腳走在草地、沙灘和岩石上感受的質感與溫度,亦希望以Humanrace Sičhona呈獻這份原始的自由感覺。」

Pharrell Williams延續一貫創意與風格,以他主理的品牌Humanrace 頌揚人文多樣性,述說世界默默無聞的群體的故事,是次就以Humanrace Sičhona 讓大眾更了解美國中西部達科他州(Dakota)及其原住民族群,「Sičhona 」有著「與地球聯繫」的意思,亦是Dakota族群表達赤腳的詞語。

靈感來自 Pharrell Williams 的個人經歷,並以 adidas 的創新頂尖技術呈現,Humanrace Sičhona採用 adidas革命性的 Futurenatural 科技,帶來自然無縫的貼合腳感,去除限制雙腳的元素,使雙腳活動更自如,完美融合Primeknit鞋面與符合人體工學的TPU 中底,營造自然流暢的輪廓,猶如作為身體的延伸。首發配色以寶藍色(Team Royal Blue)為主調,鞋底印滿 Humanrace 字樣圖案,鞋面綴以橙紅色Humanrace 字樣與細節,配搭湖水綠色鞋舌與聯名鞋墊。

建議零售價:HK$1,499

全新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Humanrace Sičhona將於8月27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發售。

為慶祝Humanrace Sičhona的推出,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帶來「I am Dakota, We are Dakota」造型照,由從事部落教育的 Josué Rivas 擔任創意指導,由原住民攝影師 Brian Adams 拍攝,並由Dakota原住民族群演繹。此外,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更為達科他州的青年資助提供太陽能電池板及培訓計劃,作為教育平台同時能為社區中心供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