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演繹全新 ML725 系列 復古之作 靈活配襯 忠於自我 New Balance 首位亞太區代言人 IU 李知恩

韓國多才多藝的人氣歌手 IU 李知恩最近正式宣佈成為 New Balance 代言人,懷抱獨立無畏精神的她近年更發展成多才多藝的音樂人、創作人和演員等不同身份,並秉承今年 WE GOT NOW 企劃主題「Impatience Is A Virtue」,用行動無制限地於不同舞台發光發熱,闖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成就!而在韓國人氣大熱鞋款 ML725 系列將要推出之際,亦正好由 IU 這位韓國的「國民妹妹」來親自演繹最新 725 系列的復古中性型格。

IU 完美演繹 ML725 中性復古美學
在 IU 眼中,WE GOT NOW 精神其實代表着一種忠於自己的態度,同時她認為人們更要毫不猶豫地去為自己所堅信的發聲。而這種率性而行的態度,更貫徹地反映於今次 IU 演繹最新 ML725 系列的型像照之中,透過隨性的 unisex 造型配襯兩款 ML725 新作,展現出滿滿的復古街頭型格,同時更凸顯出 ML725 能靈活混搭不同造型的特點。

復古之魂結合舒適機能
全新男裝 ML725 系列取材自 New Balance 昔日的經典跑鞋設計並加以改良而成,因此整體鞋形輪廓有着不折不扣的復古感加持,而由多種不同素材建構、線條靈動的鞋面設計更進一步營造出復古質感;另一方面為保持長久穿着時的舒適度,ML725 特別搭載 ABZORB 吸震機能,同時更選配集輕量、抓地、耐磨於一身的 Ndurance 鞋底,裏裏外外以復古之魂結合舒適機能。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專門店- 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 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New Balance Store及指定分銷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