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Derrick Rose簽名籃球鞋款 D ROSE SON OF CHI兩大配色

adidas推出全新Derrick Rose簽名籃球鞋款D Rose Son of Chi,帶來兩款配色,致敬造就Rose的城市——芝加哥。

Rose與芝加哥有著深厚的淵源,他在芝加哥出生及成長,兒時在Englewood區的球場與籃球結緣,在芝加哥公牛隊開始他的職業生涯,更贏得MVP,adidas及Derrick Rose因此以簽名籃球鞋款D Rose Son of Chi向芝加哥致敬。

D Rose Son of Chi融入過去12年Rose多款簽名籃球鞋的元素,包括鞋舌、鞋底及鞋墊飾上Derrick Rose個人專屬標誌logo,三片玫瑰花瓣象徵Rose的兄弟,花瓣圍繞著的數字「1」不僅代表他的首個職業球衣號碼,更代表他的母親,中間亦融入Derrick Rose名字開首字母「D」;鞋面延續經典設計,輕盈透氣,有助於球場上迅速移動,同時保持舒適腳感;鞋舌內側飾有獨特的Son of Chi標誌,帶有象徵芝加哥市旗的四顆星圖案;鞋頭及鞋跟分別融入adiZero Rose 1.5 及D Rose 11的獨特設計元素;承襲D Rose 4的中底,D Rose Son of Chi採用輕盈的BOUNCE科技中底,提供出色緩震效果。

D Rose Son of Chi備有兩款配色:灰色鞋面注入紅色細節,搭配搶眼的紅色鞋底及白色鞋頭;另有薄荷綠拼黑配色,綴以粉藍及淺黃色細節,感覺清爽俐落。

建議零售價:HK$899

adidas全新D Rose Son of Chi 籃球鞋將於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 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