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FREAK 3:重新定義球場空間 Giannis·Antetokounmpo第三代簽名鞋於即日起正式發售。

Zoom Freak 3通過大膽的下傾角設計幫助球員創造空間。這雙球鞋的科技配置讓Giannis Antetokounmpo可以盡情展現他優異的身體質素,而這正是他的比賽風格。除此之外,它亦有助於這位大前鋒施展歐洲步,這是他用來拉近他和籃框之間距離的招牌動作。

「關於他運動能力,最具代表性的其中一點就是他可以將能量從一條腿快速轉移到另一條腿,讓他的身體能夠在防守的空隙中迅速移動,」Nike男子運動鞋款資深設計總監Ross Klein說道 :「Giannis的腳像油門和刹車一樣工作。當他沖向籃框時,他的腳也以不同的角度發揮著作用,因此我們希望在設計中可以更好去適應他一步步轉換的方式。」

以此為目的,球鞋腳掌下方配有兩個 Zoom Air 氣墊單元,有助於吸收能量並提供回應性回饋。這樣的配置使得Zoom Freak 3 更靠近地面,這意味著雙腳也更貼近地板,從而在猛烈衝擊籃下時可以獲得更精準的掌控。工程網眼鞋面時刻包裹著Giannis的雙腳,鞋身綁帶可以更好的鎖定前掌並為其提供貼合,確保他的重心不會在鞋床中滑動。外底的設計靈感則來自於Nike籃球其中一款備受好評的抓地紋理。

017
Zoom Freak 3 “Project 34”

005
Zoom Freak 3 “Freak”

Zoom Freak 3黑紫搭配的 「Project 34」配色於即日起於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鋪發售,其他配色將陸續發售。

建議零售價: HKD899

店鋪: NIKE.COM

NIKE STORE
九龍旺角花園街17-19號G/F-2/F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