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放送! 聯手香港藝術家 Zoie Lam 以「Everybody’s Welcome」為主題 呈獻全新 New Balance 2021 Pride 概念系列

轉眼又到每年 6 月的 Pride Month,New Balance 趁此機會再次重申多元與包容的重要,跟全球的 LGBTQIA+ 社群一同自豪地擁抱各自的獨特性!為此今年特別聯手香港 Visual Artist Zoie Lam,以「Everybody’s Welcome」為主題出發,呈獻設計充滿玩味與正面積極能量的全新 Pride 2021 系列!今回除了藉着 Zoie 設計的多元繽紛色彩印花設計,重新演繹男、女裝 57/40、Fresh Foam Tempo、202 涼鞋新作外,同時更以 Zoie 本身作為一位 queer 的身份為靈感出發,延伸出無分男、女,unisex 設計的相應主題服裝系列,透過 Zoie 筆下古怪又善良的角色設計,以及暖熱人心又象徵包容的色彩,發揚「Have fun,be yourself,enjoy life and keep going」的核心理念!

Zoie 親自剖析今次企劃的創作意念:「『Everybody’s Welcome』企劃是我從自己創作的 Zlism 星球世界角度出發,因為當中有很多不同的外星人和各式各樣的山脈共存共樂,正好以此來比喻一個真正大同的世界。在我眼中大家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地方,世界也因此而充滿色彩,再從此出發延伸出今次的彩色圖案設計。」

今回 Pride 企劃一方面為 LGBTQIA+ 社群發聲,同時更為了宣揚愛與共融的核心價值:「其實我從未刻意對外表達自己是否一個同性戀者,這是因為自己心底認為無需刻意用性取向來區分或界定一個人,相反真愛、良善這些價值更為重要。」Zoie 說。

對於作為首位香港藝術家獲邀替 New Balance 主理整個系列設計工作,Zoie 表示:「New Balance 團隊給予很大的信任和自由度,深信我的創作能夠表達出多元共融與包容的主題,所以整個合作是非常愉快和順利。同時非常感恩自己能夠代表香港這個地方,去完成今次這麼有意義的企劃。」此外,有份參與今次 Pride 企劃的 New Balance 高級平面設計師 Samson Poon 指出今次設計主題,實際上更是對地球上每一個人發出的重要訊息:「Everybody’s Welcome 是指除了 LGBT 社群外,所有人類無分你我,都應要好好擁抱自己的獨特性,一同為 Pride Month 慶賀。」

此外 New Balance 更將與 Front Runners New York 聯手合作,推出介紹 Front Runners Pride Run® 的全新影片,透過性別酷兒跑手 Urie Dvorozniak 的故事帶出接納與擁抱自我的重要,同時帶領大家認識這項已有 40 年歷史的運動項目,敬請密切留意!

57/40 Pride — 繽紛塗鴉結合手繪風元素
以 Zoie 設計的繽紛色彩塗鴉印花作為設計主軸,藉着多元奔放又熱情的拼貼風格帶出正能量,當中主打的 57/40 新作更巧妙糅合手繪風元素,為鞋款演繹出革新形象!57/40 Pride 設計上低調地將 Zoie 設計的印花圖案點綴於鞋領及鞋墊,鞋側更以手繪風重塑 oversized N logo 設計,結合玩味幻彩鐳射效果,以及點題的鞋舌愛心 logo,為同時糅合 8、90 年代焦點美學 57/40 賦予截然不同的個性。

Fresh Foam Tempo Pride — 疾速機能配上矚目型格
搭載最新進化 Fresh Foam X 科技的 Pride 版本 Fresh Foam Tempo,搶眼奪目的印花設計覆蓋整個鞋面,為此疾速之作重塑出前所未有的焦點矚目型格。此外鞋款的機能設定更真正針對跑者需要而設,中底 Fresh Foam X 科技透過雷射切割技術結合跑者步態大數據,能因應腳掌和鞋底

不同部分所受的壓力、衝擊力而帶來更精準的緩震以及恰到好處的保護;外露式後跟 TPU 穩定器更能有效保護跑者的阿基里斯腱,助你締造自己專屬的節奏。

202 Pride Sandals — 靈活設針對炎夏需要
為配合炎夏中輕裝搭配造型的需要,最新 Pride 系列帶來 202 Pride 涼鞋新作,一方面同樣沿用搶眼奪目的圖案設計點綴鞋面,另一方面涼鞋更可自行調校為雙絆帶式 flip flop 設定或三絆帶式包裹腳跟設計,同時搭載柔軟舒適的鞋墊,穿搭以及選配不同場合自然更靈活自如。

Pride 服裝系列 — 中性美學設計印證共融精神
除了三款鞋履作品之外,Pride 2021 更帶來相應主題的服裝系列,以 unisex 男、女合穿的剪裁主導,進一步體現 Pride 系列所代表的共融精神!服裝系列分別帶來採用繽紛色彩印花設計的半開胸 anorak 風褸、運動短褲,更備有於 graphic 設計中加入趣怪角色的 T 恤款及背心,讓正能量於今夏全面放送。

New Balance PRIDE 系列於香港官網及指定專門店發售
www.newbalance.com.hk
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 電話:2376 0222
尖沙咀 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 電話:2813 2831
旺角通菜街 56-58 號地下 (by Wan Kee Group) | 電話:2297 3308
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3樓359號舖 (by Wan Kee Group) | 電話:2519 8068
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V City MTR 層 M79 號舖 (by Wan Kee Group) | 電話: 2785 0333
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3樓3285號舖(by Wan Kee Group) | 電話:2323 9366
上水新都廣場2樓281 & 283號舖(by Sportshouse) | 電話:2451 4118
元朗形點II 2 樓A205-A206號舖 (by Toronto Sports) | 電話:2630 013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