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Margiela x Reebok 聯手釋出Classic Leather Tabi High 鞋款 獨特 décortiqué 解構技術結合經典運動鞋 成就劃時代之作

Maison Margiela x Reebok 㩦手推出全新高筒皮革運動鞋款Classic Leather Tabi High, 融合法國時尚服飾與美國經典運動品牌兩大元素,將Maison Margiela 高級定制時裝重新詮釋1985年的Reebok Classic Leather runner鞋款; 透過Maison Margiela 獨特 décortiqué 解構技術,以羅馬涼鞋設計呈現出Reebok 經典運動鞋款
,帶來創新視覺衝擊。

創意總監 John Galliano 將decortiqué 解構技術注入 Maison Margiela 設計中,意指把服裝及配飾的層次減少,剪裁至其核心骨架以顯露其原有結構; 通過解構一件物件的框架,找出固定及連接一起的必要組件,揭示出其最內部結構及本質。作為一個形象化過程,decortiqué 體現了Maison Margiela 的核心價值—追求真實性和個人主義;亦進一步向品牌的內襯匿名概念致敬,暴露原本被外層服裝或配飾遮蓋而變得不起眼的內裡本質,從新塑造出物件最原始的輪廓。

今回Classic Leather Tabi High 的設計靈感糅合 Reebok 經典 Classic Leather 的外底和圖案及Maison Margiela 1988 年標誌性 Tabi 鞋的分趾鞋頭; 採用decortiqué 技術剪裁鞋身皮革以露出運動鞋的核心結構及內裡,營造出仿綁帶設計,觀感上加強羅馬涼鞋的形象。全新高筒皮革運動鞋款共備有全白、全黑、全紅3色;大膽設計配上品牌標誌性decortiqué 技術,完美展現個性十足的街頭時尚造型,勢必讓兩大品牌成為今個初夏焦點潮流熱話。

Maison Margiela x Reebok 全新Classic Leather Tabi High 鞋款由6月18日起於Reebok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reebok.hk/)登陸上架。

Unisex
建議零售價:$49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