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頌揚匠心工藝 呈獻 MADE 990 Version Series 重磅作品 New Balance M990VS1 抽籤發售詳情公開 同時美製 992 及英製 991 系列率先登場

New Balance MADE 系列標誌着品牌對於工藝與品質的最高標準, 當中每雙鞋履均來自美國或英國廠房的職人謹製。今年 6 月,為進一步發揚 MADE 系列一絲不苟的精神,New Balance 回歸初心,以 MADE 系列首款作品 990 作為核心,呈獻全新 MADE 990 Version Series,向這款 MADE 系列的先驅致敬!今次 MADE 990 Version Series 將經典的初代 990 加以重塑,帶來新作 M990VS1 打嚮頭炮,並將以公開抽籤方式發售!此外 MADE 990 Version Series 今年更將陸續推出 990v2、990v3 及 990v4 新作,而為了讓大家在此前全面感受 MADE 系列的魅力,New Balance 更率先帶來美製的 992 男裝新作以及英製 991 的全新男、女裝系列,一同頌揚 MADE 系列從不妥協的匠心工藝。

M990VS1 — 延續追求完美精神

New Balance 的第一代 990 作為 MADE 美製系列的始祖,有着無可撼動的傳奇地位,除了作為首款定價達 100 美元的運動鞋,以及開創機能運動鞋設計先河,更重要的是最初將鞋款定名為 990 的時候,事實上是代表若以 1,000 分為滿分,990 就有着幾近滿分的 990 分,寓意對完美的不懈追求。而就在鞋款快迎來 40 周年紀念之際,New Balance 回歸初心,帶來限量生產的新作 M990VS1 除了秉承美製傳統及延續經典 MCD 後跟穩定板設計,更為初代 990 演繹出別具深長韻味的全新灰調配置,結合綴上「Version 1」字樣的紅標細節,延續 MADE 系列不斷求進的精神。而由於今次 M990VS1 只作極限量生產,為了公平起見,鞋款將透過公開抽籤方式發售,詳情如下:

New Balance M990VS1 網上抽籤發售詳情
抽籤登記時段:2021 年 6 月 18 日中午 12 時至 6 月 21 日晚上11時59分
抽籤結果公佈日期:2021 年 6 月 23 日
產品購買日期:2021 年 6 月 24 日 – 2021 年 6 月 28 日晚上 8 時
中籤者須透過登記電郵所收到的專屬購買資料
本次推廣活動步驟如下:
1. 參加者於指定登記時段到抽籤網頁 https://raffle.newbalance.asia/ 提交個人資料及選擇抽籤鞋款的尺碼。
2. 產品限登記1次,重覆參加者將被自動取消資格。
3. New Balance將會隨機抽出中籤者。中籤者將於抽籤結果公布當日內收到郵件通知購買詳情,並於指定日期前到指定店舖購買產品。未能於指定時間内購買者則當作自動放棄購買權,產品將不作保留。
4. 每位中籤者限購產品 1 件。

美製 M992GG — 機能配置結合大熱鞋形線條

M992GG/HK$1,899(現已發售)

作為 99X 系列代表型號之一,New Balance 992 絕對是深受不同領域菁英愛戴的「The Intelligent Choice」,當初於 2006 年推出時,更是紀念 New Balance 成立 100 周年的鉅作。再加上 992 鞋款有着潮流大熱的 chunky 線條輪廓,以及盡顯工藝的層次感鞋面設計,因此自上年首度復刻以來成就了不少人氣熱話。而今次的男裝新作 M992GG 亦繼續秉承鞋款搭載 ABZORB 吸震科技以及由美國工匠謹製的優良傳統,同時以海軍藍作為主調,調配出長青簡約形象,更方便日常靈活混搭。

英製男、女裝 991 — 機能鞋履時代之作

售價:各HK$1,799(現已發售)

今年踏入 20 周年紀念的 New Balance 991 系列於 2001 年正式面世,立於新時代之初,991 一方面有着前衛流線的鞋頭輪廓,另一方面更是 99X 系家族之中首款鞋於前掌 ABZORB 部分增設外露透明細節,標誌着科技鞋履設計的新時代!而今次帶來的男、女裝 991 新作除了分別備有以灰及卡其色作主調的 991GL 以及海軍藍的 991NV 之外,生產上更特別交由 New Balance 英國 Flimby 廠房負責,同時以細膩工藝,結合全掌 ABZORB 設計,帶來無比優異的舒適腳感。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專門店- 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 電話: 2376 0222
New Balance專門店- 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電話: 2813 2831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New Balance Store及指定分銷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