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全新Pride 2021系列 Love Unites以愛凝聚團結力量

愛令我們團結,令我們變得更強大。踏入一年一度的Pride Month,adidas Originals以「Love Unites」為主題,推出Pride 2021系列,帶來多款繽紛奪目的服飾與鞋款,與你一同揮動彩虹旗幟,鼓勵大眾綻放真我色彩,擁抱多元文化。

adidas 自 2015年起每年均會推出Pride系列,象徵著對 LGBTQ+ 社群的長期支持。今年Pride系列結合adidas Originals標誌性的三葉草 Logo 、經典鞋款輪廓與彩虹元素,帶來繽紛愉快的多款服飾與鞋款,呈現自由、希望、自然、和諧等氛圍,呼應彩虹旗所代表的精神,強調豐富視覺層次同時為LGBTQ+ 社群發聲。

adidas Originals 將豐富色彩與奪目圖案融入經典鞋款中: NIZZA PRIDE的帆布鞋身以柔和色彩拼接以成,並在鞋身兩邊分別繡上「LOVE 」及「UNITES」字樣,隨鞋附印有相同字句的吊牌,可燙在鞋身或其他衣服上; STAN SMITH PRIDE與FORUM LOW PRIDE融入繽紛花朵圖案;Adilette 拖鞋飾以「Love Unites」字樣圖案和各式符號,頌揚愛與團結的力量。SUPERSTAR PRIDE及ZX 1K BOOST PRIDE則為三間標誌及後跟增添彩虹色彩與「Love Unites」圖案,宣揚世界大同的精神。

Pride 2021系列服飾以柔和的彩虹色系為主調,融入不規則形狀拼貼色塊、「Love Unites」字樣、以手繪風格呈現不同色彩的人形圖案及如花朵般綻放的圖案,體現 LGBTQ+ 社群的多元身份,歌頌不同色彩的愛,同時鼓勵大眾勇於穿出自我風格,為未來創造無限可能。

adidas Originals全新Pride 2021系列於6月4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852) 2504 2186

太古廣場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一樓 127號舖 / (852) 2243 1822

香港朗豪坊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L1 38 & 39 號舖 / (852) 3514 4109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D舖 / (852) 2730 015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