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ATHING APE® × NEW BALANCE

本季,A BATHING APE®繼續探索潮流表達領地,攜手美國經典運動品牌NEW BALANCE開啟聯名企劃,將雙方標誌性設計項目融合建構,發佈一系列以運動訓練和軍事美學為靈感打造的話題新作,涵蓋兩款運動鞋和四款服裝單品。

聯名運動鞋款以NEW BALANCE去年複刻更新的大熱鞋型「2002R」為藍本塑造,鞋身以麂皮、牛巴革、人造皮革與網眼布等不同材質拼接製成,網眼面料部分融入BAPE®經典ABC迷彩,配備緩震EVA中底和耐磨橡膠大底。鞋後跟部位裝飾帶有3M反光效果的BAPE®鯊魚齒紋設計,鞋款字樣「2002R」、鞋舌LOGO標籤同樣採用3M反光手法雕刻細節,為這雙傳奇鞋款注入濃烈街頭色彩。此次聯名鞋款共推出兩款配色,分別為象徵BAPE®品牌美學的綠迷彩/黑色組合,以及代表 NEW BALANCE辨識印象的元祖灰色調配置。

BAPE® × NEW BALANCE 2002R
MEN’S & LADIES PRICE: $1,699

BAPE® × NEW BALANCE 2002R將於6月5日發售,詳情請留意BAPE STORE® HONG KONG官方INSTAGRAM帳號 (@bapestorehongko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