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T-MAC 2 Restomod 首次復刻經典SVSM PE版配色

T-MAC作為最受歡迎的籃球鞋系列之一,每次復刻都讓球迷翹首盼望。

繼早前adidas 帶來全紅配色的 T-MAC 2 Restomod,6月將會首次為此復刻鞋款注入 SVSM經典配色。

SVSM是 adidas為 St. Vincent–St. Mary High School籃球校隊推出的經典配色,是次推出的T-MAC 2 Restomod以學校標誌性的綠色為主調,點綴以同樣是學校代表色的金色。漆皮鞋面光潔俐落,線條流暢。搭載Bounce中底,增強緩震效果,加上絕佳的經典包覆感,助你在球場上盡情展現Tracy McGrady的傳奇爆發力。

T-MAC 2 Restomod (SVSM) 將於6月2日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www.adidas.com.hk)公開發售。
建議零售價:HK$1,1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