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 YEEZY YEEZY 700 V3 Kyanite

adidas + YEEZY推出YEEZY 700 V3 Kyanite,撇去一般波鞋輪廓,由 RPU 支架包裹工程網布鞋面,為球鞋注入別具特色之未來感。

YEEZY 700 V3 Kyanite 鞋面由工程網布製作,外圍加入 RPU 支架包裹整個鞋面,加強耐用性,而 RPU 支架另一功能是其反光性能,令球鞋能於黑夜中發光,同時使球鞋輪廓顯得更加獨特。YEEZY 700 V3 Kyanite採用短靴款設計,為雙腳提供舒適的貼合感,配合免綁式彈性鞋帶方便用家穿脫球鞋,從內到外均帶來與別不同的感覺; EVA中底提供及舒適性和耐用性,人字形橡膠外底顯出其獨特性及足夠的抓地力。

YEEZY 700 V3 Kyanite 將於3月25日在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有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J01
中環威靈頓街56-58號威寧大廈地下 / (852) 2530 5525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852) 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