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復刻 adidas 劃時代跑鞋 Futurecraft 4D 元祖配色重磅回歸

adidas 於2017年尾,以創新科技加乘潮流外型,首度推出劃時代跑鞋Futurecraft 4D,成為全球第一對搭載數位光學合成技術所製作的中底跑鞋。今季 adidas 以元祖配色配搭升級技術,再次帶來全新的Futurecraft 4D。

adidas Futurecraft 4D採用 Primeknit 黑色針織鞋面,給予雙腳完美包覆及絕佳的舒適度;搭載劃時代Futurecraft 4D 科技中底,結合尖端科技與運動科學數據製作,透過數位光學合成技術製成的多密度中底,可分別強化鞋跟、中足及腳掌三個關鍵區域的設計,提供最佳的能量回饋,滿足跑手對於緩震、穩定與舒適性的需求,開創了 3D 製鞋技術的新指標。數位光學合成技術是指從液態樹脂中精準「編印」出三維結構,除了能縮短生產時間,更可以大幅減少浪費製作材料,並讓設計師無後顧地發揮其創意。鞋款同時搭載 Continental 馬牌橡膠大底,展現優良的抓力地與耐磨性,全方位為跑手帶來優質的跑步體驗。

今回的adidas Futurecraft 4D以元祖配色回歸,俐落黑色鞋面搭配灰綠色調的 Futurecraft 4D 中底,鞋側的灰色反光三間標誌則低調地展現科技感,鞋墊上更印有「FUTURECRAFT」字樣,把這對劃時代跑鞋的型格態度充份發揮。

全新adidas Futurecraft 4D將於2021年3月19日正式發售。
建議零售價 HK$1,799

發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 015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