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 YEEZY兩大全新鞋款一併登場 YEEZY BOOST 380 Covellite YZY QNTM Sea Teal

adidas + YEEZY將於本星期推出兩款新鞋,包括 YEEZY BOOST 380 Covellite及 YZY QNTM Sea Teal籃球鞋。

YEEZY BOOST 380 Covellite

鞋面採用襪套式結構,以重新設計的藍、紫色Primeknit製成,帶來最貼近腳型的舒適效果。鞋面上一層透明織網在視覺上增加趣味,又能保持透氣;採用橡筋鞋帶,無需綁帶,易於穿脫,並配有多一對普通鞋帶,可隨個人喜好更換。重新設計的全長 BOOST™中底提升緩衝效果,務求為用家提供最舒適腳感;配合啡色人字紋橡膠外底,不單令外形更具設計感,更提升抓地力。

YEEZY BOOST 380 Covellite(GZ0454)即日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港幣1,999元。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K11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樓121-122號舖

電話:(852) 27119600

The Forest adidas Originals店(旺角)

地址: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地下G7, G8 及114號舖

電話:(852) 2618 2332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京士頓街6號B舖

電話:(852) 25042186

時代廣場adidas Originals店(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27號舖

電話:(852) 24992979

YZY QNTM Sea Teal籃球鞋

鞋面由湖水綠、灰、淺啡和白色的繡花單眼織網組成,柔軟而富彈性,配搭合成絨面,以保護腳趾和增加耐用性。內部織帶和腳跟的反光物料讓用家在黑暗中發光,美觀又實用。 YZY QNTM鞋型以重新設計的全長置入式 BOOST™中底提升緩衝體驗,為用家帶來夢昧以求的舒適度。半透明TPU鞋架把Boost包裹起來,為鞋款增添了與眾不同的設計元素;人字紋橡膠外底提供絕佳抓地力。

YZY QNTM Sea Teal (GY7926)將於3月19日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199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