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ONAIRE BOYS CLUB旗下支線BEE LINE與TIMBERLAND攜手推出最新春季系列 超越大自然的靈感 為戶外生活而生

Billionaire Boys Club旗下的Bee Line與經典靴物品牌Timberland於本月攜手推出首個戶外系列,見證雙方第7次聯乘合作。Bee Line x Timberland系列將透過其永續創新和科技,陪伴你經歷從城市走到戶外的旅程。而當下需要思考的是,閣下的冒險精神會引領你到何地?

全新的春季系列透過精心設計的可持續發展產品,結合兩個品牌的核心價值,共同建設一個綠色與美好劃上等號的未來世界。延續2020年秋天登場的6吋皮靴所掀起的熱話,Pharrell Williams旗下的Bee Line支線再次與Timberland合作,把創意注入一系列外型與功能並重的戶外鞋款、時尚衛衣以及經典帽子。每件產品均經過重新塑造,採用具環保意識的設計加上負責任採購而來的物料製作而成,是品牌作為對大自然環境的敬意。

男裝BEE LINE X TIMBERLAMD GARRISON TRAIL LOW HIKER 建議零售價:HKD1,099

男裝BEE LINE X TIMBERLAND GARRISON TRAIL MID WATERPROOF HIKER 建議零售價:HKD1,499

Bee Line重新塑造Timberland的經典Garrison Trail越野徒步鞋,推出低筒和中筒防水鞋款。兩款Garrison Trail同樣搭載多款品牌專利,由循環再造膠樽製成的ReBOTL™ 織料、優質皮革、備有出色抓地力的TimberGrip™科技以及3M™反光細節。Garrison Trail Mid靴款的構造與鞋身一體化的鞋舌設計融入中筒鞋型,更搭載極致的GORE-TEX™防水保護。配色更是別出心裁,低筒款式混合紫紅、海軍藍和綠色三種色調;而中筒鞋款則混合淺綠和薰衣草般的淺紫色。每雙鞋均注入深淺程度不同的黃色,以向Bee Line和Timberland標誌性的黃色致敬。

是次系列亦帶來一系列包括短袖Tee,圓領衛衣和由100%有機棉製成的連帽衛衣等服飾以配搭Bee Line x Timberland Garrison Trail越野徒步鞋, 指定地區更推出飾有雙方聯乘LOGO繡章的6-panel ballcap,令整個造型更為完整。

Bee Line x Timberland 戶外系列將率先於2月26 日,星期五在紐約、倫敦及東京的BBC ICECREAM全球旗艦店以及官方網站bbcicecream.combbcicecream.combbcicecream.eubillionaireboysclub.jp獨家發售;而Timberland則定於3月5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沙田新城市專門店及Zalora.com.hk限量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