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單色調設計 還原品牌多款經典輪廓本質 全新ADIDAS PHARRELL WILLIAMS TRIPLE BLACK聯乘服飾與鞋款系列

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Pharrell Williams Triple Black聯乘服飾及鞋款系列。Pharrell Williams發揮自己獨有的設計靈感和創作理念,以簡約單色調重新演繹adidas多款經典輪廓,徹底還原經典本質。Pharrell表示:「系列以獨特的方式呈現,願景是還原服飾鞋款最原本的功能,將所有繁複的部分移除,讓我們可以清楚仔細看到服飾與鞋款的最本質。」。

Pharrell Williams Triple Black備有經典PW Solar HU、PW Superstar,Sobakov 2.0以及PW BOOST SLIDES款式,以全黑單色調配色重新演繹。同時亦釋出Stan Smith、Continental 80、Samba、NMD_R1、ZX 2K BOOST等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輪廓,同樣以全黑配色帶來嶄新面貌,飾有3M反光細節與聯乘系列logo,低調體現聯乘系列的設計巧思。同步推出PW ULTRABOOST 20、PW ULTRABOOST DNA與PW Climacool Vento等高機能跑鞋,均以全黑配色體現Pharrell Williams Triple Black聯乘系列的獨有風格。

Pharrell Williams Triple Black聯乘系列帶來短袖T恤、衛衣、連帽衛衣、短褲及長褲等五款Pharrell Williams Premium Basics服飾單品,採用全黑單色調設計,塑造簡約型格穿搭造型,注入雙方品牌的logo及聯乘企劃的「Humanrace」標誌性字樣作低調點綴。

全新adidas Originals Pharrell Williams Triple Black服飾與鞋款系列將於12月12日起陸續登陸上架。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852) 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