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的AIR JORDAN XI玩出了新今年冬季的AIR JORDAN XI玩出了新花樣

最近幾年,每到年末,Air Jordan XI的復刻都會讓球鞋愛好者望穿秋水。

今年適逢Air Jordan XI誕生25週年,Jordan Brand 將這一經典鞋款玩出新花樣,推出Air Jordan XI Jubilee以及Air Jordan XI Adapt。不僅向Michael Jordan 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和經典致敬,更是展現出品牌連接未來的無限期待。

Air Jordan XI Jubilee

1995年,Michael Jordan 用一句「I’M BACK ! 」向全世界宣告了他的復出。他穿著Air Jordan XI重新踏上球場的那一刻,也再一次改寫了球鞋的歷史。Air Jordan XI既超前又時尚的設計,與當時的前沿科技結合,讓它至今都成為大家讚頌的經典。這幾年Air Jordan XI經典配色的復刻,一直為鞋迷追捧。今年Jordan品牌繼續選用高級材質,並配上全新的細節設計,在鞋款誕生25週年的時刻推出了這雙前所未有的Air Jordan XI Jubilee,進而賦予了它新的意義。

Air Jordan XI Adapt

在Air Jordan XI的設計之初,Tinker Hatfield便產生了無鞋帶球鞋這樣天馬行空的想法。25年後的今天,Jordan品牌將其當年大膽的想法變成了現實:
通過引入Nike Adapt技術,創造出一雙兼具經典外觀設計與流暢穿著體驗的鞋款。

Jordan品牌設計副總裁Martin Lotti 表示:「如果說Air Jordan XI Jubilee是為了慶祝該鞋款的傳奇歷史,那Air Jordan XI Adapt的推出則將這一經典球鞋推向了未來。有著 NIKE創新科技的加持,我們實現了Tinker Hatfield 對Air Jordan XI的最初設想,一雙極具個性化的Jordan品牌鞋款就此誕生。」


應用於多雙Nike Basketball和Nike Sportswear鞋款上的Nike Adapt技術為Jordan品牌的設計創新注入新的活力。與Air Jordan XI Adapt配對後,Nike Adapt App上便會出現相應的主題界面。通過該App,穿著者可自由調節鞋款貼合度,隨時給予雙腳舒適的穿著體驗;同時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LED燈光顏色,並控制閃爍或靜態模式,從而彰顯獨特風格。

Air Jordan XI Jubilee將以全尺碼形式於1212日於指定Jordan NIKE.COM發售,而Air Jordan XI Adapt將於SNKRS及其他地區發售。更多詳情請參閱 NIKE.COM 或向指定Jordan店鋪查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