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糅合 Kawhi Leonard 個人特色 New Balance The KAWHI 簽名球鞋 型格黑、白配色登場

全新黑、白配色塑造型格
New Balance The KAWHI 簽名籃球鞋以充滿型格的黑、白配色登場,演繹出截然不同的型格,相較之前以 Kawhi 本人兒時最喜愛糖果為設計靈感,今次經典永恆的黑、白配色則更能襯托出 Kawhi 本人場內場外均時刻嚴肅認真的領袖個性。另一方面 New Balance 更致力於此簽名鞋款中糅合 Kawhi Leonard 的個人特色元素,因此除了在鞋面兩側加上代表 Kawhi 辮子髮型的刺繡細節點綴之外,更巧妙運用藍、紅二色,分佈於鞋後跟的 New Balance logo、Kawhi 本人簽名細節、鞋側色塊及鞋底之上,以作代表 Kawhi Leonard 所屬的洛杉磯快艇隊。此外,今次鞋舌也有別於之前 The KAWHI“4 Bounces“ 的「KL2」設計,換上更搶眼的巨大化「KAWHI」字樣,如同展示出 Kawhi 本人來季的爭勝宣言。

售價:HK$1,299(11 月 11 日發售)

同時兼顧爆發力與防護穩定
最新 The KAWHI 一方面憑藉外觀與細節設計上呼應 Kawhi 本人的真我個性,另一方面更透過同時兼顧爆發力與防護穩定的優異機能設計,讓鞋款成為 Kawhi Leonard 於賽場上可完全信賴的最新夥伴。因此最新 The KAWHI 特別配備經改良的 FuelCell 中底科技,能夠發揮高效回彈及帶來滿滿能量回饋,從而全面提升速度與強化推進;另一方面新作鞋面更用上 Kinetic Stitch 最新科技,通過熱熔技術以及根據數據分析將 TPU 壓制於鞋面之中,從而讓足部不同部分都能得到最恰到好處的保護與支撐,於球場較勁時自然可以更無顧慮更盡情!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奧海城 2 期高層地下 UG18 號舖 /電話: 2506 3008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樓532號舖/電話: 2331 3683
旺角通菜街 56-58 號地下 (by Wan Kee Group) / 電話: 2297 3308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