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SPORTSTYLE 全新 GEL-NANDI 及 GEL-NANDI 360 肆野登場

ASICS SPORTSTYLE 一向銳意將專業運動科技結合時尚設計,今年秋冬特別為經典越野鞋 GEL-NANDI 及 GEL-NANDI 360 推出全新配色,山系設計讓你型盡街頭!除了素來備受推崇的多層次鞋身設計,ASICS 虎爪紋更延伸至鞋帶扣圈,完美融入鞋身。不論搭配古著或休閒運動裝,都能以足上這股豪邁率性風,盡顯真我個性。

GEL-NANDI(中性)
港幣750元

全新湖水藍配灰黃色的 GEL-NANDI 鞋款,繼續保留其最具辨識度的前衛鞋面設計,網面與皮革交織出繁多層次;鞋帶位置一改傳統結構,首次用上精巧反光扣帶,並於扣帶上繡有系列名稱,大膽設計呼應鞋款的冒險精神。鞋底搭載啟發自越野鞋款的抓地鞋釘,讓你時尚地配襯山系穿搭;而後跟及外側則分別以黃色的刺繡及浮雕展示 ASICS 標誌,精巧細節中可見匠心獨運。

GEL-NANDI 360(男裝)
港幣1,150元

至於 GEL-NANDI 360 鞋款,則用上百搭易襯的簡約米白色基調,誓要打入每位簡約風潮人的鞋櫃,成為今年秋冬必備鞋款!秉承系列一貫的鞋身設計風格,今次 GEL-NANDI 360 鞋款以白色網眼混合首次採用的米白色麂皮材質,呈現強烈層次感;配上可增強支撐的集成式鞋帶系統,時髦又貼腳。鞋底採用 GEL-QUANTUM 360 的經典中底設計,全掌保護的 GEL 緩震膠以不規則切面呈現,進一步減震緩衝,讓你踏每一步都享受到專業選手級的舒適科技。

GEL-NANDI 360 現於ASICS K11 MUSEA 專門店有售;並與 GEL-NANDI 於 HBX 網上商店有售。

ASICS專門店地址

九龍尖沙咀K11 MUSEA 3樓321號鋪 / 2311 618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