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Y-3 ORISAN 正式登場 突破審美界限的運動鞋

adidas 和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於 Y-3 2020 秋冬系列中帶來了嶄新的 Y-3 ORISAN 運動鞋,是一款打破審美界限的進階跑步鞋。

靈感源自 Y-3 的漸進式設計,Y-3 ORISAN 運動鞋採用半透明的分層效果和誇張的鞋跟,賦予了生動的輪廓。這款運動鞋的鞋面以網眼、絨面和皮革細節製成,同時, BOOST 中底和橡膠外底使外觀更具前衛感。

Y-3 ORISAN 提供三種配色,其中兩款是山本耀司的經典單色,包括黑色拼白色鞋底及全白色,另外一款則以白色為主色調再加入淺藍色和紅色細節形成鮮明對比,使鞋款更搶眼。

全新的 Y-3 ORISAN 將於10月29日於 Y-3 指定門店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