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千篇一律 Nike x sacai 外套系列展現運動與時尚的完美融合

Chitose Abe在巴黎時裝周 sacai 秀場上展示了一系列與 Nike 合作設計的外套。設計師在固定款式的羽絨服中運用麥爾登呢布料(wool melton)和人造皮草,完美融合了時尚與運動元素。設計師的精湛技術和對設計的微妙領悟在其中體現得淋漓盡致。這個秋季,外套服飾成為 Nike 與 sacai 帶來的最新合作單品。

本季推出的男女同款外套和 MA-1 風格連帽衫在體量、外型和面料上亮點頻出。在摒棄千篇一律的羽絨服外觀的同時,Abe 對固定款式大衣進行解構與重組,在兩種材料之間找到一種有趣的和諧。該系列的兩款外套也體現了不同的理念表達。

麥爾登呢(wool melton)款共推出三款配色,材質的拼貼增強大衣設計的時尚感。而四款人造皮草款配色則是致敬 2015 年的 Nike x sacai Windrunner 風行者外套,堪稱一款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單品。

Nike x sacai 外套系列將於10月25日起於sacai 率先發售;10月28日起Nike x sacai 外套於 NIKE.COM和指定零售店鋪發售,更多詳情請參閱NIKE.COM及sacai官方網站。

Nike x sacai 外套系列發售詳情:

10月25日:sacai

10月28日:NIKE.COM、NIKELAB PS7

建議零售價:

Nike x sacai 服裝系列:HKD 1,999 – 4,299

店鋪:
NIKE.COM

NIKE STORE
NIKELAB PS7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