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與Derrick Rose 攜手推出全新D ROSE 11籃球鞋款及服飾系列

adidas Basketball與Derrick Rose再度聯手,推出全新D Rose 11籃球鞋款及服飾系列。NBA球星Derrick Rose由新秀狀元到NBA史上最年輕MVP,雖在職業生涯中面臨重重困難,仍然帶著堅毅不屈的精神突破重圍,即使在疫症之下仍堅持著自己最愛的籃球鍛練,並鼓勵大家與他一同「READY FOR SPORT」,於疫症期間保持強健體魄,當重返球場的時候,大家拭目以待玫瑰再次綻放。

全新D Rose 11籃球鞋以速度與操控性合璧出擊,採用中高筒輪廓設計賦予雙足更強的貼合包覆感,同時提升後跟支撐並減少過度內旋帶來的負荷;配備adiZero鞋面,大大減輕鞋身的重量,有助提高球員腳步速度;採用輕巧LIGHTSTRIKE材質打造中底,提高爆發速度;搭載TPU材質鞋跟及橡膠外底,分別提升穩定性與抓地力。全新D Rose 11籃球鞋共推出全黑、螢光綠拼黑、紅拼黑、白拼黑與藍拼白等配色,系列同時備有運動長褲,帶來舒適型格的運動穿搭。

FU7405

D Rose 11籃球鞋從細節上體現設計巧思:鞋底蘊藏的四顆星星呼應了Derrick Rose故鄉芝加哥的市旗;鞋墊綴入「FAST DON’T LIE」字樣、於鞋跟位置亦注入不同風格的標誌性玫瑰圖案和「ROSE 11」字樣,向Derrick Rose的輝煌傳奇致敬。

FV8927 / FV8932

D Rose 11系列備有紅拼黑配色鞋款,於鞋舌背後綴入玫瑰圖案與Derrick Rose母親名字「Brenda」,採用半透明鞋底易於看到蘊藏的紅玫瑰圖案;另有藍拼白色鞋款,鞋底則注入顏色豐富的星星圖案。

FW8507

另備有白拼黑色鞋款,鞋底採用獨特的方格設計,彰顯低調卻獨特的設計風格;亦有復古白拼黑色鞋款,於鞋底方格設計中融入多彩配色,呼應鞋跟標誌性玫瑰圖案的彩色設計與內襯搭配鮮豔色彩的折線設計。

FY0896

*香港adiCLUB會員於 10月21日可優先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購買 FY0896 鞋款,並於10月28日優先購買 FW8507 及FV8932 鞋款。

全新adidas Basketball D Rose 11籃球鞋款及服飾系列將於10月21日起陸續正式登陸下列指定門市。

銷售地點: (*以下店舖銷售款式不一,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 (852) 2730 0157

香港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 (852) 2207 0137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 (852) 2868 2360

adidas The Forest
adidas The Forest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 (852) 2618 7633

adidas 專門店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417號舖 / (852) 2628 9290

adidas Megacore store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 (852) 2601 1893
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4號 / (853) 2883 99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