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與 UNION再度聯手

對於Union LA的主理人Chris Gibbs而言,籃球文化像是一條線,自然地就被縫進了街頭服飾。Chris Gibbs說道:「Jordan品牌為運動而生,而街頭服飾的設計則從社區和文化中汲取靈感,我們將兩者串聯起來,並賦予了他們在我們文化領域中新的內涵。」

全新一季Jordan x Union聯名系列生動地描繪著Michael Jordan在賽場之外的情感表達,並全面地展示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的廣告、音樂、街頭造型或是一些不可思議的比賽時刻所呈現的迷人景象。

以Air Jordan IV鞋款為代表,此次聯名突顯了Chris Gibbs對製作工藝和所選材料的高度重視。其中,聯名服飾將風靡全球的運動休閒產品設計推向了新的尺度。

Chris Gibbs說道:「在我接觸到日本街頭服飾後,便萌生了要進入到這一行業的想法。我看到人們開始跳出慣性思維,去關注服飾材質的品質以及不同身材的穿著需求。這正是我所想去實現的——對細節與工藝的精準把握。」

聯名系列中,教練外套和運動長褲被轉化為優雅的休閒服飾。而短褲則延續了籃球裝備的舒適性,並採用更加正式的剪裁設計,擺脫經典紅藍黑的配色局限,賦予了該系列更加精緻的色彩配搭。

整體的服飾設計上也有著Chris Gibbs對80年代大膽創意的致敬,他本人非常喜歡代表著那個年代的印花T恤,「我非常喜歡服飾背部的大印花圖案,未來你們會看到更多類似的設計。」

該系列的發佈還使Chris Gibbs開始思考起街頭服飾對社區的推動作用,他表示:「我們要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能夠再次與Jordan品牌合作讓我感到非常榮幸,值著這個機會,我想讓人們對社區目前面臨的挑戰有新的認識。邁出第一步永遠是最難的,但我願意放眼全球並始於基層,號召周圍的人參與進來,幫助社區變得更好。」

Jordan x Union聯乘系列將於9月30日發售; Air Jordan 4 Retro SP 將9月26日於NIKE.COM 以抽籤形式進行,而Jordan x Union聯乘系列其他產品會於允記官方網站*9月26日以抽籤形式進行,更多詳情請參閱 NIKE.COM、允記官方網站或致電店鋪查詢。

建議零售價:

Air Jordan 4 Retro SP* : HKD1,899

Air Jordan Delta Mid SP** : HKD1,299

Jordan x Union服裝系列** : HKD399 – HKD1,399

店鋪:
NIKE.COM.HK

JORDAN STORE

香港 中環 威靈頓街2-8號 威靈頓廣場M8地下及2樓

* Air Jordan 4 Retro SP鞋款於NIKE.COM以抽籤形式進行,更多詳情請參閱 NIKE.COM或致電店鋪查詢。
**Jordan x Union聯乘系列會於允記官方網站https://www.event.wankeegroup.com.hk以抽籤形式進行。更多詳情請參閱 允記官方網站或致電店鋪查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