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獨家發售 UNDEFEATED X NIKE KOBE V PROTRO “WHAT IF?”聯名套裝

UNDEFEATED再度攜手品牌摯友NIKE帶來話題度十足的重磅聯名鞋款:以傳奇NBA巨星 Kobe Bryant 第五代簽名戰靴NIKE ZOOM KOBE V PROTRO為複刻藍本,釋出極具紀念價值的「UNDEFEATED X NIKE KOBE V PROTRO “WHAT IF?”」聯名套裝。

作為“96黃金一代”的代表人物,Kobe Bryant 在1996年6月NBA選秀大會以首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被12支球隊落選和1支球隊交易後,他在洛杉磯湖人隊開啟了榮膺5次NBA總冠軍的輝煌職業生涯。此次聯名企劃篇章正是將這一充滿傳奇色彩的歷史事件為靈感背景,「UNDEFEATED X NIKE KOBE V PROTRO “WHAT IF?”」代表了1996年選秀大會沒有選擇Kobe的12支球隊、以及將Kobe交易的1支球隊。套裝內包含兩雙兼具性能與經典外觀的全新配色鞋款,分別命名為「THE DIRTY DOZEN」及「THE UNLUCKY 13」。

UNDEFEATED X NIKE KOBE V PROTRO “WHAT IF?”
“THE DIRTY DOZEN”

UNDEFEATED X NIKE KOBE V PROTRO “WHAT IF?”
“THE UNLUCKY 13”

兩款球鞋的鞋面採用大面積的高級CORDURA®面料,配色靈感汲取自當年沒有選擇Kobe的球隊代表色;點綴以合成橡膠材料演繹的標誌性黑曼巴蛇皮紋理。鞋身側邊配有超大的金屬感SWOOSH標誌,並用金色縫線勾勒出醒目輪廓。左右鞋舌分別搭載UNDEFEATED經典五道杠LOGO和Kobe代表性劍鞘標識;鞋舌內側則嵌有彰顯合作身份的聯名布標。鞋跟處以特別設計的KOBE AIR標誌和五道杠LOGO作為裝飾。兩款球鞋的鞋底均以冰藍色呈現,搭配定製版鞋盒;鞋墊和球鞋墊紙上印著成就科比輝煌傳奇的13支球隊的名字。

全新合作系列將於2020年8月27日獨家登陸UNDEFEATED全球指定專門店發售。


UNDEFEATED X NIKE KOBE V PROTRO “WHAT IF?”
THE DIRTY DOZEN & THE UNLUCKY 13
HKD 2,999

發售日期:2020年8月27日
發售方式:2020年8月25日 @UNDEFEATED_HONGKONG 網上抽籤

發售店鋪
UNDEFEATED香港專門店
銅鑼灣利園三期G05-G07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