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V PROTRO 與「曼巴精神」 一同回歸

Kobe Bryant為籃球運動帶來了非凡的影響,也激勵著實戰籃球鞋的設計不斷創新。 在職業生涯中,Kobe與Nike Basketball一起探索球鞋設計前進的新方向,推出了多款低筒以及高回饋性能的簽名鞋款。 這一次次充滿勇氣的挑戰,也推動了球鞋科技的革新。

「每場比賽之前,我會在鞋身上寫下 『Be Legendary』(創造傳奇),就像Kobe在2016年贈予我的球鞋上寫下的一樣。」鳳凰城太陽隊的明星後衛Devin Booker說:「Kobe對我的影響是他人無法取代的。 他讓我無時無刻提醒自己,『如果做,就好做到最好』,這不單單指籃球,如今已經成為了我的座右銘。 」

Kobe Bryant的仰慕者遠不止Booker一人。WNBA紐約自由人隊的後衛Sabrina Ionescu也表示:「籃球這項運動最美,也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你永遠都可以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讓Kobe成就偉大的關鍵,就在於他永遠不懼怕全新的挑戰。 向潛在的失敗可能性發起反抗時,才是人真正成長的時刻。 Kobe力求在比賽的每個方面都做到完美,無論是場上的表現,還是場下的訓練。」

為紀念Kobe Bryant的傳奇生涯,和他與Nike Basketball留下寶貴的精神財富,Nike將推出一系列限定配色 Kobe V Protro 以及限量版球衣。

003

Kobe V Protro x Undefeated What If Pack

1996年6月的NBA選秀大會上,一共有12支球隊錯過了Kobe。 此次Undefeated套裝的其中一雙鞋上,囊括了這12支球隊的配色,而另一雙鞋則採用了當時做出交易的那支球隊(夏洛特黃蜂隊)的配色,而這12支錯失Kobe的球隊也成為他激勵自己的動力。 兩雙鞋上都採用了金色的點綴,象徵著Kobe職業生涯中所獲得的冠軍。
建議零售價:HKD2,999
UNDEFEATED HONG KONG
銅鑼灣新寧道3號利園三期G05-G07
(發售日期: 8月27日)


001

Kobe V Protro Big Stage

為紀念Kobe第五次奪冠十周年,「Big Stage」配色此次以Protro形式回歸。 更新後的版本同樣採用了紋身圖案的細節設計,特意展示出Kobe在2009-10賽季所達到的偉大成就。
建議零售價:HKD1,399
(發售日期: 8月28日)


005

Los Angeles Lakers City Edition Jersey
Black Mamba

首次發佈於2017年,由Kobe親自參與設計的這套「黑曼巴」湖人城市版球衣將迎來再次發售。 球衣採用仿蛇皮花紋設計,兩個側邊上共有16顆五角星,衣領還沿襲了湖人「Showtime」時期球衣的經典圓領設計。「8」和「24」兩個Kobe同時退役的球衣號碼分別出現在球衣的正反面,不僅代表了Kobe輝煌的生涯,也象徵著他曾將每天的24個小時都奉獻給摯愛的籃球。
建議零售價:HKD699
(發售日期: 8月28日)


002

Kobe V Protro 5x Champ

不管在場上還是場下,Kobe都以「曼巴精神」激勵自己,從而達到了五次NBA總冠軍的成就,並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之一。 這雙Kobe V Protro 5x Champ的設計靈感來自於Kobe在奪得第二和第三次總冠軍時所穿著的那件外套。 整雙鞋採用了漆皮鞋面,紫色和黑色之間以金色點綴,內襯鞋墊上印有五顆星的圖案。
建議零售價:HKD1,399
(發售日期: 8月29日)

006
Kobe V Protro Chaos

當Kobe在那年的聖誕大戰當晚首次穿著KOBE V 上場時,這雙配色靈感來自於傳奇反派人物的全新鞋款,給人們留下了無法磨滅的印象,成為經典。
建議零售價:HKD1,399
(發售日期: 8月30日)

004

Kobe V Protro Girls EYBL

神話故事中的經典角色「Medusa」擁有以眼神石化對視者的力量,這雙Kobe V Protro Girls EYBL的設計靈感正是來源於此。 採用了綠色的鞋面,金色的點綴,還有形似鱗片的細節圖案設計。 此鞋款包括男女全尺碼。
建議零售價:HKD1,399
(發售日期: 9月初)

Kobe V Protro系列鞋款及Los Angeles Lakers City Edition球衣將於8月27日起發售,部分産品以抽籤或網上抽籤發售,詳情請參閱NIKE.COM或到指定零售店舖查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