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曼巴精神”延續KOBE傳奇

Kobe Bryant (1978-2020)用場上精湛高超的球技和場下極致刻苦的精神激勵著全世界的人們。

不管是在他長達20年的籃球職業生涯期間,還是退役之後,Kobe 始終保持著“自我挑戰,不懈努力”的決心,而這一精神也一直影響著千百萬球迷。從8月23日開始,NIKE將舉行一系列活動與產品發售來致敬 Kobe Bryant 的傳奇人生。

“五屆NBA總冠軍”和“奧斯卡獲獎者”同時出現在同一個人的介紹中非比尋常,然而Kobe Bryant就是這樣,所做到的一切都是不斷打破常規。 2012年當人們從他口中第一次聽到“曼巴精神”時,便逐漸開始理解那股激勵著Kobe Bryant不斷向前,追求極致的力量。

縱觀 Kobe Bryant 的職業生涯,即使在2016年退役後,他的 “曼巴精神” 始終在體育世界裡成為超越極限的代名詞。許多運動員都深受Kobe精神的鼓舞,並用實際行動演繹著“曼巴精神”。而Kobe Bryant在退役後去女籃執教,向包括他的女兒 Gianna Bryant 在內的年輕女球員們不斷灌輸著自己的理念。顯然,Gianna 很好地繼承了父親那堅韌不屈的性格。

在致敬曼巴系列活動期間,NIKE以Kobe Bryant的傳奇人生和“曼巴精神”為核心,向這位偉大的運動員致敬。在此基礎之上,NIKE將在以下三個領域做出努力:向Mamba and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曼巴和曼巴奇塔體育基金會)提供一百萬美金的捐款。通過繼續承辦曼巴聯盟球賽,傳遞KOBE精神。繼承Kobe Bryant對產品的創新和靈感,延續部分KOBE系列產品。

向Mamba and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
(曼巴和曼巴奇塔體育基金會)做出承諾

為了更好地支持Kobe Bryant為世人做出的貢獻,緬懷Kobe Bryant和他的女兒吉安娜,NIKE基金會將貢獻出一百萬美金的捐款贈予Mamba and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曼巴和曼巴奇塔體育基金會)。該基金會致力於通過體育運動創造積極社會影響,此次將利用這些資金,繼續完成Kobe Bryant本人的願望,讓孩子們多參與體育活動、實現人生成功理想。 Mamba and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曼巴和曼巴奇塔體育基金會)將特別關注那些落後地區的,欠缺參與體育活動條件的兒童們,同時為渴望同等體育機會的女孩們創造著機會。

曼巴聯盟致敬“曼巴精神”

2017年,Kobe Bryant攜手NIKE為洛杉磯地區熱愛籃球的男孩女孩們創辦了曼巴聯盟。這個聯盟堅持為相同數量的男女球員創造同等的條件,提供這樣一個平台讓他們能夠接觸籃球,了解籃球文化,並鼓勵女性教練參與其中。球隊和教練們在曼巴聯盟中也不斷強調著“曼巴精神”——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都要不斷地通過努力變得更好。

KOBE系列產品

Kobe Bryant與NIKE共同推出的簽名系列產品承載著他的傳奇。每雙簽名鞋的誕生背後,Kobe Bryant都親自參與,與NIKE設計和創新團隊一起推出高水準的產品。Kobe Bryant追求完美的精神也影響著NIKE設計團隊的成員,激勵著他們不斷提升,超越自我。

NIKE會繼續發售KOBE Protro系列球鞋,讓千百萬受到他激勵的球迷得以將KOBE的精神和傳奇延續下去。NIKE也會繼續和NBA合作,限量推出KOBE最具代表性的洛杉磯湖人隊球衣。產品將於八月底與致敬曼巴系列活動同步上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