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街頭時裝品牌 A BATHING APE®攜手英國經典製鞋世家 CLARKS ORIGINALS,首個聯名系列新作 —— A BATHING APE® × CLARKS ORIGINALS

CLARKS ORIGINALS 於 1825 年在英國創立,融合英國傳統工藝和創新製鞋技術,自誕生以來便一直致 力於將自身打造成植根於街頭文化的高品質鞋履品牌。其最具代表性的經典鞋款:袋鼠鞋 (WALLABEE) 和沙漠靴 (DESERTBOOTS),在忠於品牌基因的同時,始終注重與現代潮流和文化的緊密聯繫。這種堅 持真實和原創的品牌態度,與 BAPE®在過去 27 年來所一直傳遞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兩大品牌的首個聯合創作被賦予不同以往的特殊意義,為紀念 CLARKS 經典沙漠靴 70 週年而創作的聯 名鞋款,將被光榮地載入品牌史冊。自 1950 年問世以來,沙漠靴一直是 CLARKS 最標誌性的核心產品。

A BATHING APE® × CLARKS WALLABEE BOOTS MEN’S : $1,699

兩款聯名鞋履忠實還原了 CLARKS 原創的每個細節。從縫合長度到精製“220”楦型,每隻靴子均以此成 型;並採用超舒適的皮革內裡,點綴以雙方品牌 LOGO 皮標。袋鼠鞋 (WALLABEE) 選用經典的超輕材 質外底,搭載獨特的「鯊魚牙」鋸齒鞋底;高級反毛皮鞋面觸感柔軟,鞋身覆蓋 BAPE®經典迷彩印花。 沙漠靴 (DESERT BOOTS) 鞋面裝飾以採用激光印花工藝的 BAPE®標識,左右兩隻鞋子圖案各異,並 融合 CLARKS 經典的生膠鞋底。此次聯名系列的發布,旨在慶祝 BAPE®和 CLARKS ORIGINALS 對街 頭時尚的重要推動作用,以及成功令日本時尚文化在全世界範圍內大放異彩。

A BATHING APE® × CLARKS DESERT BOOTS MEN’S : $1,599


英國球星拉謙史達寧傾力演繹

BAPE®和 CLARKS ORIGINALS 在全球時尚圈享有同樣舉足輕重的地位,為了更生動地呈現此次聯名 系列,品牌特邀曼城隊的英格蘭足球運動員拉謙·史達寧 (RAHEEM STERLING),演繹一組兼具型格和 質感的時尚造型片。

BAPE® × CLARKS ORIGINALS 系列將於 2020 年 8 月 6 日登陸 BAPE STORE® HONG KONG。

店舖位置 :


BAPE STORE® HONG KONG
銅鑼灣希慎道 1 號
2890 7223


EXI.T SILVERCORD HONG KONG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舖
2314 221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