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與OAMC 全新TYPE O-4與TYPE O-5聯乘鞋款 宣揚前衛街頭時尚態度

adidas Originals與美國時尚潮流品牌OAMC再度攜手推出2020春夏聯乘企劃,延續以往風格揉合簡約設計於街頭時尚中,秉承OAMC創意總監Luke Meier的設計理念,藉天然材料打造兩款輕質及功能性極高的全新鞋款:TYPE O-4與TYPE O-5,同步推出多款配色的聯乘長襪。品牌更特意邀請攝影師Sam Rock拍攝造型照,運用強烈的視覺效果和藝術美學,讓模特兒在密閉空間通過肢體動作演繹鞋款的前衛時尚理念與輕質設計。

建議零售價:HK$2,199

全新推出的TYPE O-4鞋款以未來感十足的設計配合品牌經典Terrex戶外攀登鞋款,彰顯adidas Originals與OAMC聯乘企劃的突破和創新精神。今回推出藍黑、灰白及土黃三種配色,鞋面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透氣剪裁,由獨特的半透明面料搭配麂皮和優質皮革打造。外底經過精心設計,增強抓地力。

建議零售價:HK$2,399

全新TYPE O-5鞋款從1998年adidas EQT Tyranny經典輪廓汲取靈感,並注入OAMC獨有的未來感設計元素,將戶外攀登鞋款重塑並帶來前所未有的前衛設計。TYPE O-5備有黑、白兩種配色,鞋面採用絨面拼接紡織物料,搭載機能性極高的橡膠外底提供充足支撐力。品牌三葉及OAMC標誌分別低調展示於後跟支架與鞋身內腰,呈現兩大品牌的極簡美學。

建議零售價:HK$299

adidas Originals by OAMC 2020春夏聯乘系列更備有黑、白、灰、粉、黃五種配色長襪,由彈性針織面料製成,足弓位置具有壓縮特性,貼合雙足並提供支撐力,打造舒適穿著體驗;每雙長襪均低調綴有adidas Originals三葉與OAMC 標誌,以紀念兩大品牌聯乘企劃。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OAMC 2020春夏聯乘系列將於8月7日登陸上架。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