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推出 AIR ZOOM DOUBLE STACKED 等多款全新設計 推動 AIR ZOOM 系列持續創新

Nike Air Zoom Double Stacked 鞋款通過大膽和女性化的設計語言,淋漓盡致地展現了 Nike 的一項標誌性技術:Zoom Air 科技。

鞋款設計以細長的女性專屬鞋楦為基礎,並借鑒了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跑鞋的早期原型;此外,該鞋的一大亮點是:化繁為簡的中空鞋底夾層內模仿了開創性跑鞋的全掌一體式碳纖維板,並設置了多個堆疊的 Zoom Air 氣墊。依據女性足部的壓力反映數據,這些資訊分析出女性足部落地力量最大的部位上採用前足和後跟處一體或堆疊式 Zoom Air 氣墊。

遠處觀之,該鞋無論在外形、比例還是空氣動力學設計上均堪稱驚豔。近處細看,鞋面上各種美麗而精緻的細節是亮點——包括高級皮革和縫線細節以及未經表面工藝處理的 TPU 材質 Swoosh 標誌的等等細節,無不精美奪目。

「Nike Air Zoom Double Stacked 鞋款在鞋面設計上有意簡化,轉而突顯大膽鮮明、顛覆想像的鞋底氣墊,令知名的 Air Zoom 系列更顯獨特,」Nike Sportswear 高級項目經理 Alyson Kizzier 表示:「有如此多的女性對球鞋抱有真摯的熱愛,而能夠通過 Air Zoom 的創新為女性專屬鞋款注入創新、能量與新鮮元素進而歌頌女性對球鞋文化的喜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新推出的設計還包括 Nike Air Zoom Division,鞋面以 Air Streak Lite 鞋款為靈感,將 Nike 經典平底鞋的風格與現代 Zoom Air 技術精彩融合。該鞋在前足部位設有兩個 Air Zoom 氣墊,旨在為足部和身體提供緩衝保護。


Nike Air Zoom Double Stacked和Air Zoom Division將於 7 月20日於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發售。

建議零售價:
Air Zoom Division: HKD799
Air Zoom Double Stacked: HKD1,599

店鋪:
NIKE.COM

NIKE STORE
NIKELAB PS7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Kicks Lounge 尖沙咀海港城三樓3237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