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Zoom-Type 6月13日率先登陸UNDEFEATED

Nike Air系列迎來最新跑鞋款式名為Zoom Type,前掌左右具備兩個氣墊,並由TPU 板貫穿中底,TPU 板按照Alphafly NEXT%的碳纖維板的基礎作出一些調整,帶來全新輕盈的跑步體驗。除了中底採用了雙層結構設計,鞋舌更縫上獨特N.354標籤及鞋身具有顯眼的車縫線,大部分N.354系列的鞋款都是以Nike原型產品作為藍本而重新設計,並以「試驗」名義打造而成的。Zoom Type的出現正象徵創新,具備前瞻性的功能性設計。

鞋款採用黑白兩種色系建構而成,亦適合日常著用,各種細節無論在功能性或可穿性上都提供了全新的穿著體驗,成為今季必備的鞋履之一。Nike Air Zoom Type鞋款將於 6月13日在Undefeated香港專門店率先發售,各位運動愛好者不妨密切留意!

零售價(HKD) $1,199

UNDEFEATED香港專門店:

銅鑼灣利園三期G05-G07號舖 / 2641 362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