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與新世代時裝設計師ANGEL CHEN合作 首度推出ADIDAS ORIGINALS BY ANGEL CHEN聯乘鞋款系列

adidas Originals與炙手可熱的中國時裝設計師Angel Chen合作推出adidas Originals by ANGEL CHEN首個聯乘鞋款系列,也彰顯品牌致力推動年輕設計師及支持原創精神。整個系列以四款經典鞋款輪廓為設計載體,包括:SLEEK SUPER、KIELLOR、MAGMUR RUNNER及OZWEEGO,通過自由大膽的色彩美學,結合兩大品牌的共同信念突破創作界限。

新世代時裝設計師Angel Chen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其畢業作品被評為年度畢業首五名設計。 她曾於多間紐約著名品牌工作而錘煉成別具一格的時尚觸覺,同時結合東西方文化的設計特色,在2014年創立同名品牌ANGEL CHEN隨即席捲中國時尚界;2016年入選《福布斯》雜誌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名單,更連續兩年登上BoF 500榜單。

今回推出adidas Originals by ANGEL CHEN聯乘鞋款系列,滲透著Angel Chen獨有的設計語言,沿用Angel Chen標誌性的彩色印花,用色大膽奔放及創新無邊界的設計理念,演繹充滿當代感的東方韻味,引領玩味十足的復古時尚潮流,完美融合兩大品牌的精髓。


全新SLEEK SUPER聯乘女裝鞋款以低調黑、白兩種配色呈現,簡約鞋身綴有彩色adidas logo作細節,中底結合中國書法元素注入彩色「ANGEL」字樣,搭載半透明橡膠外底,呈現品牌設計巧思及鮮明辨識度。

建議零售價:HK$999


全新KIELLOR聯乘女裝鞋款以搶眼全藍及多彩拼接色系搭配中國書法藝術為設計靈感;潑墨設計細節分別注入全藍鞋款的鞋面及中底、多彩拼接鞋款的鞋舌位置,巧妙傳承中國傳統文化。

建議零售價:HK$999


全新MAGMUR RUNNER聯乘女裝鞋款採用加厚鞋底設計突顯復古時尚格調。活潑搶眼的全紅配色彰顯品牌獨有的潮流魅力,另備有白底拼彩色細節鞋款,碰撞出十足的型格感。

建議零售價:HK$1,199


全新OZWEEGO聯乘男裝鞋款設計借鑑中國傳統武術,延續品牌一貫生動且大膽的配色,推出黃拼黑色及黑拼彩色細節的鞋款;完美體現Angel Chen透過中國傳統文化領域敍述東方韻味。

建議零售價:HK$1,199

adidas Originals by ANGEL CHEN聯乘鞋款系列將於5月30日正式登陸上架。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852) 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 2730 0157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38-39號舖 / (852) 2199 705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