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DAPT 和 AIR MAX 的創新融合:NIKE ADAPT AUTO MAX

Nike Sportswear 全新為 Air Max 系列引入先進的自動綁帶系統 ——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

承襲Tinker Hatfield美學設計的基因,並從 Air Max 90 和 Nike Mag 鞋款上借鑒一些設計元素的 Nike Adapt Auto Max 採用全新輪廓,並增加中底厚度。重現Air Max 90 上環繞在 Air 氣墊經典的「卡式氣窗」設計元素,另外 FitAdapt 科技也令鞋款立即變得個人化及可快速回應用家需求。

  • 通過將 FitAdapt 系統引入 Nike Sportswear 鞋款,Nike 做到了產品的持續進步和提升 —— 甚至是在產品已經售出後 —— 以此靈活配合用家喜好及周圍環境的不斷變化。
  • 主打配色以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應用的 FitAdapt 科技為靈感。
  •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更新和提升了輪廓設計。
  • 增厚的中底突顯了「卡式氣窗」設計元素。

Adapt 技術 名副其實

「Nike Adapt 是性能與智慧互相融合的巔峰技術,」Nike 全球數碼創新高級總監 Brandon Burroughs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賦予 Air Max 鞋款以動態的舒適與防護體驗,而這些優勢由順暢的數碼設備推動實現 —— 受益於此,鞋子會隨著時間變得更智能化,功能將更加豐富。透過標誌性的 Air Max 系列引入 Nike Adapt 技術,我們得以為用家提供兼具靈活舒適度與極致順暢穿著感於一體的高可塑性鞋款。」

由於 FitAdapt 技術以「面向未來」為原則,所以Nike能夠在不斷拓展 Nike Adapt 系列及定期更新功能的同時與用家一同成長、升級。已經誕生出 Nike Adapt BB、Nike Adapt Huarache 及 Nike Adapt BB 2.0 這些出色鞋款的 Nike Adapt「生態系統」在 Nike Adapt App的幫助下更加蓬勃發展;這款應用程式也讓用家可以第一時間獨家了解 Nike Adapt 鞋履產品的最新功能 —— 下面重點列出 Adapt BB 鞋款發佈以來在用戶體驗方面的一系列的更新和優化之處(這些資訊均由使用者提供)。

  • 13 種自訂燈光,預設貼服度,自訂模式,Siri捷徑 —— 以 Nike Adapt 「生態系統」為基礎的 Nike Adapt Auto Max堪稱獨一無二、名副其實的自訂鞋款。
  • 通過語音控制捷徑:僅通過語音就可控制五種自訂 Siri捷徑,繼而對腳上的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立刻進行調節。
  • 輕鬆操作,立刻調節貼服度:連接 Apple Watch,即可在手腕上輕鬆調節鞋款的鬆緊度。

Nike Adapt Auto Max 自訂燈光:
今年春季,Nike Adapt Auto Max 用家不僅可以點亮自動綁帶裝置,從 13 種標誌性 Nike 顏色中自由選擇,還可以選擇閃爍或靜態模式,從而展示個人化風格。如果不需要,也可選擇關閉燈光。

Nike Adapt Auto Max 預設貼服度和自訂模式:
從第一次穿上 Nike Adapt Auto Max,用家就可使用由應用程式中的兩種預設模式:一種適用於出行狀態,另一種適用於放鬆狀態。同時也可通過自訂模式進行貼服度的個人化設置。

Nike Adapt Auto Max 定於5月16日發佈,並擴大了 Nike Adapt 系列的尺碼範圍,為更小和更大的鞋碼穿著者帶來即時的個性化體驗。同時 FitAdapt 科技已廣泛應用於多種款式。

建議零售價: HKD2,799
店鋪: NIK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