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發佈2020春夏男女裝系列 NITE JOGGER及SLEEK鞋款全新配色

adidas Originals再度推出男裝Nite Jogger與女裝Sleek鞋款全新配色;同步推出adicolor男女裝服飾、女生專屬的Bellista服飾及男裝R.Y.V. (Reveal Your Voice)、Graphics服飾,亮眼的色彩和圖案呈現與別不同的春夏造型。

Nite Jogger

BCS-JY-KV-DPS

全新推出的Nite Jogger以白拼紅色登場,鞋身以尼龍物料配上麂皮及網眼構成,中底搭載品牌專利BOOSTTM技術,沿用反光技術打造鞋身、鞋頭、鞋舌等細節,展示前衛時尚魅力。

Sleek


女生專屬的Sleek鞋款採用極簡黑、白色打造鞋身;全黑鞋款注入玫瑰金色橡膠外底增添亮點,白色鞋款拼銀色橡膠外底帶來科幻感,更特別以同色系絲帶代替傳統鞋帶,鞋側adidas 字樣和三葉logo加以放大,營造型格亮眼效果。

Sleek鞋款另備有白色鞋身搭配珊瑚橙色橡膠外底,注入裸色和薄荷綠色作細節點綴;帶來清爽夏日氣息。

Bellista

Bellista全新女裝春夏服飾系列,以經典黑白為底色,印上粉色及黃色錯落有致的花卉圖案,渲染濃濃的春意。系列除短袖T恤、運動外套、短褲外更備有短裙及連衣裙,結合女性柔美及運動元素。

R.Y.V.

全新R.Y.V.男裝系列亦帶來色彩繽紛的撞色設計,悠閒運動服飾包括:短袖T恤、運動外套、短褲既長褲等,沿用系列經典的雙線三葉標誌,結合鮮明迷彩元素,打造充滿個性的的街頭時尚。

adicolor

全新推出的adicolor男女裝服飾系列延續以往簡約設計風格,以三葉logo為主要設計元素,除經典黑白配色外,還有柔和的淡黃、天藍等配色迎接繽紛春夏。系列以吊帶背心、短袖T恤與短褲為主,亦備有連身裙等單品,為今個春夏譜出陽光清爽的穿搭造型。

Graphics

全新Graphics男裝系列延續以往風格,以玩味感十足的三葉logo為設計主軸,注入多款配色鮮豔的經典短袖T恤,凸顯青春動感的春夏穿搭。

adidas Originals 2020春夏男女裝系列與Nite Jogger、Sleek全新配色鞋款現已陸續上架。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 2730 0157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38-39號舖 / 2199 7056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7-G8及1樓114號舖 / 2618 2332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5號舖 / 2617 2838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17-721號舖 / 2269 032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