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50週年第二浪 大膽風格彰顯SUPERSTAR獨特藝術格調


adidas Originals承接SUPERSTAR 50週年熱潮,以全新大膽設計風格帶來新一回SUPERSTAR鞋款系列,續寫SUPERSTAR的輝煌傳奇。

全新SUPERSTAR 系列沿用經典輪廓,保留原款黑白配色,向擁有50 年歷史的百搭鞋款致敬。今月推出多款意想不到的鞋款,採用異材質拼接、流蘇、鉚釘、鑲鑽等設計加上亮眼螢光綠及水晶紫配色於三間及鞋跟,搭配全白鞋面渲染鞋款的低調魅力,鞋面與中底印上大小不一的「SUPERSTAR」字樣和「The Brand With The Three Stripes」德文及日文字樣、注入大量品牌反光標籤及尺碼表等玩味感十足的細節設計,完美彰顯SUPERSTAR前衛的藝術格調,將SUPERSTAR一直以來勇於改變、大膽突破的無畏精神發揮到極致。

SUPERSTAR 50週年系列備有多款聯乘作品與限定款式,全新SUPERSTAR系列香港限定鞋款於今月率先登場。SUPERSTAR系列香港限定鞋款沿用經典黑拼白配色襯以亮金色細節,特別添置簡易拆卸更換的「香港」及「HONG KONG」魔術貼鞋跟標籤,增添自主風格。

全新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系列於4月2日陸續上架,SUPERSTAR系列香港限定鞋款則將於4月22日上架。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2730 0157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38-39號舖,電話:2199 7056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7-G8及1樓114號舖,電話︰2618 2332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5號舖,電話:2617 2838
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27號舖, 電話︰2499 297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